十二月份工作小结

2008-10-22  | 圆子 小结 双语 

  十二月份工作小结

  北风爷爷带来了冬天的气息,预告我们要进行体育锻炼了,本月我们结合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具体小结如下:

  1、结合“我能干”主题我们年级组内开展了“搓圆子”亲子活动,活动中体现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家长的配合能力,增进了亲子亲情,同时在品尝的过程中也体现了小敬老、老爱小的情感。

  2、为配合迎新年的气氛,大家纷纷动手进行环境布置,小羊班师幼动手做了美丽的彩练,而蜜蜂班的师幼则进行很好的配合,自己打扮圣诞树和圣诞袜,同时也融入了双语的内容,大象班则家园共同配合,也充分体现出圣诞节的融融氛围。

  3、各班排练节目,积极筹备双语大型汇报演出,各班利用空余时间进行认真的编排,以孩子为主,展现了一学期的双语知识。

  4、另外我们还进行了教师练兵比拼活动,说课活动使我们业务方面得到了提高,吸取了别人的长处,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十二月份工作小结》摘要:中体现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家长的配合能力,增进了亲子亲情,同时在品尝的过程中也体现了小敬老、老爱小的情感。2、为配合迎新年的气氛,大家纷纷动手进行环境布置,小羊班师幼动手做了美丽的彩练,而蜜蜂班的师幼则...
相关文章大班下学期德育工作小结一月份工作小结
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月计划工作小结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