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结

2008-10-22  | 工作 总结 教学 

  工作总结

  怀着依依不舍得心情,我和大二班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多彩的学期,看着孩子们那即将离去的身影,我又顺利送走了一个毕业班,心理即欣慰又自豪。

  思想上,我树立了热爱幼儿,热爱幼教事业,为孩子和家长做好服务工作的思想,将幼儿的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做到时刻注意幼儿的一举一动,并及时对幼儿进行交通、行为及生活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我还利用点滴时间多与家长交流、沟通,及时把孩子的情况反映给家长,切实做到家园配合,使家长了解、支持我园工作。

  在教学工作中,我针对毕业班的年龄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教育计划。在“株心算”的教学活动中,我克服了时间短,幼儿基础差等特点,有计划的增加教育内容,使孩子们在较短的时间里学会了十以内数的连加连减,学会了较为简单的两位数加减,提高了幼儿的思维灵活性,以及快速运算的水平,为幼儿入小学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教学活动中,我还重视幼儿心理健康的教育,使幼儿在情商方面得到良好的发展。

  在日常工作中,我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服从领导分配,不计较个人得失,认真作好班级各项工作,协调好本班教师关系,使我班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使自己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工作总结》摘要:的学期,看着孩子们那即将离去的身影,我又顺利送走了一个毕业班,心理即欣慰又自豪。思想上,我树立了热爱幼儿,热爱幼教事业,为孩子和家长做好服务工作的思想,将幼儿的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做到时刻注意幼儿的一...
相关文章个人美术工作总结用心去爱孩子2004年-2005年第一学期个人工
四川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个人工作总结马燕蒙班教养工作总结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