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约型幼儿园方案

2008-10-22  | 节约 节约型 幼儿 

  为贯彻落实节约型学校决定在本园开展建设“节约型校园”活动,为此制定如下方案:

  1.认真学习,从身边做起。为了给幼儿灌输节约意识,在教师中开展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勤俭办事,养成自觉节约一度电、一杯水、一张纸、一滴油、一分电话费的良好习惯,使教师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

  2.利用学校宣传栏、班级黑板报等开展以人为本,节约资源(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土地、节约木材、节约粮食等)的主题宣传,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

  3.组织幼儿和教师观看关于节约资源的宣传片,学习其它国家的节约方法,让幼儿同家长制定一些节约的方法。

  4.开展从身边做起,让幼儿学会节约。通过教师教育,让幼儿进行节约活动,要求幼儿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

  5.在幼儿园开展节约活动。对纸张的使用,打印文件字号的大小,粮食的节约,用电的节约等等各方面可以进行节约的做法进行规定,并认真执行。

  6.在团员活动中开展对节约认识的讨论,并对“现阶段有否进行节约”进行辩论。

  7.在幼儿园内开展节约大检查。

  *****团支部

  2005年9月8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开展节约型幼儿园方案》摘要:制定一些节约的方法。4.开展从身边做起,让幼儿学会节约。通过教师教育,让幼儿进行节约活动,要求幼儿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5.在幼儿园开展节约活动。对纸张的使用,打印文件字号的大小,粮食的节约,用电的节约...
相关文章Flash:节约动画—节约用电大一班主题反思
Flash:节约动画--节约用水节约用水我会做(小班)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