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初孩子尿床怎么办

2008-10-22  | 尿床 孩子 怎么 

  入园初孩子尿床怎么办

  刚入园不久,孩子们会有很多的不适应,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尿床是孩子们在午睡时经常发生的现象,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及时地找出了原因,并采取了有效的措施与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定时叫醒尿床的幼儿。孩子们在午睡时,我们对他们的午睡情况做了细致的观察与记录,把每个幼儿尿床与小便的时间记录下来,找出规律,然后定时地、轻轻地叫醒他们,让他们及时地小便,并帮助他们穿脱鞋子和裤子。

  及时地对尿床的幼儿进行教育,消除他们尿床的心理因素。刚入园的孩子们经常表现为胆子很小,干什么事情都不敢告诉老师,非常地紧张与焦虑。当出现这种现象时,我们应尽量地让他们学会放松,用轻柔的动作抚摸他们,用亲切地语言安慰他们,正视他们这种现象,不嘲笑他们,不伤害他们的自尊心,教他们正确地去解决处理这些事情。

  睡觉前少喝水,喝汤,上床前排空小便。在午睡前,老师要提醒幼儿及时地入厕,帮助幼儿做好睡前的准备工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入园初孩子尿床怎么办》摘要:应尽量地让他们学会放松,用轻柔的动作抚摸他们,用亲切地语言安慰他们,正视他们这种现象,不嘲笑他们,不伤害他们的自尊心,教他们正确地去解决处理这些事情。睡觉前少喝水,喝汤,上床前排空小便。在午睡前,老...
相关文章如何避免宝宝夜里尿床?怎样训练宝宝夜里不尿床
孩子3岁后尿床是病尿床罚款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