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师先进事迹汇报材料

2008-10-22  | 全园 育人 事迹 

  xx同志先进事迹汇报材料

  xx同志是一名从教30年的幼儿教师,这次被全园教职工推荐为“三育人”先进个人,这是大家对x老师长期工作的肯定。现将其多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师,x老师能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团结助人。不管是青年时期还是现在,都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信念。

  在这些年的工作中,不论是教书育人、担任班主任、还是做保育员,她都始终兢兢业业。三十年里,她带过各年龄层次的班级,不论教哪门学科,都能认真地阅读教科书,分析教材,规范地备课并准备教具。能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动静交替地组织教学。xxx老师具有热爱幼儿的职业情感,关心、了解、爱护和尊重每一位孩子。在传授知识的同时,积极引导、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同时也能做好家长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家访,与家长保持密切的联系,有效的促进了家园共育,她是众多家长心目中的好老师。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能总结出自己的一套教学经验和方法。在每学期的教学考核中,她都取得很较好的成绩。在1999年洪山区“优秀半日活动方案”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对工作,她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对孩子,她付出了全部爱心;对同志,她助人为乐。最近几年,由于x老师年龄的原因,不再适合唱唱跳跳的教学工作,于是服从组织安排,从事幼儿保育工作,工作中,不论重活、脏活、累活,还是加班加点,她从无怨言,不计报酬。另外,x老师还常年兼职承担了幼儿园的财务报帐工作。在工作中,她为人师表,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把幼儿园的优良传统传给年青人,她也成为了全园教师尊敬的模范教师。不仅如此,她还是一个严于律己的好职工,三十年来,从无迟到、早退,几乎每年出全勤。

  正因为xx老师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所以一直干得很出色,也取得了不少的成绩,获得了不少的荣誉:

  曾连续两次(91年、92年)被总务处评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工作者;93年被评为院“优秀女职工”;2002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级”。由于成绩佳,连续五年(99年、2000年、2002年、2003年、2004年)被幼儿园授于“优秀园丁”的称号,所带班级3次被评为“优秀班集体”。

  她的爱岗敬业、勤于工作、乐于奉献、热爱孩子、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等等精神无不成为青年教师学习的典范。她用三十年的青春铸就了自己平凡而又高尚的事业,她理应成为楷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教师先进事迹汇报材料》摘要:能做好家长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家访,与家长保持密切的联系,有效的促进了家园共育,她是众多家长心目中的好老师。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能总结出自己的一套教学经验和方法。在每学期的教学考核中,她都取得很较好的成...
相关文章如何发挥党员教师在新课程改革中的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体会
城区推出“感动”教育活动无私奉献的“红烛精神”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