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吃!

2008-10-22  | 芝麻 芝麻糊 黑糊糊 

  下午茶时间又到啦!

  今天的茶点是黑糊糊的芝麻糊。孩子们看着碗里的芝麻糊无从下“嘴”,有的用调羹舀了舀芝麻糊,有的干脆不动,有的皱着小额头拉长了脸,看着孩子们的表现我知道了,大部分孩子可能很少吃这黑糊糊的“东西”,这“东西”不好看!他们为难了,于是我灵机一动!拿来了一只碗,一把调羹,向孩子们介绍它的名字,怎样吃它,边说边吃,还不停的流露一些赞美之词,“这芝麻糊吃了头发变得黑黑的,老师可喜欢啦!”看着老师吃得这样香,孩子们忍不住拿起调羹吃起来。孩子吃得时候我还不停的提醒孩子吃得要干净,不要变成个小花猫!不一会,大部份孩子吃完了,嘴里还啧啧道:“老西(师),好期(吃)”,John还拿着他的空碗说:“我都吃完了”。不过那面还挺像猫的!Richie对小朋友说:“我还要吃添,我的头发要变得黑黑的!”

  哎!孩子们真可爱!生活在这样一群孩子中间,你忍不住要亲亲这个,逗逗那个,他们的一个亲昵动作,一段天真的话语,一个奇特的想象,浸透着他们的机灵,活泼和纯真,正是孩子们特有的灵性让我们的童心永驻,让我们的眼睛不时地一亮,让我们的心灵不时地得到愉悦,让快乐不时地围绕在我们身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师,好吃!》摘要:小额头拉长了脸,看着孩子们的表现我知道了,大部分孩子可能很少吃这黑糊糊的“东西”,这“东西”不好看!他们为难了,于是我灵机一动!拿来了一只碗,一把调羹,向孩子们介绍它的名字,怎样吃它,边说边吃,还不...
相关文章难喝的鱼汤吃东西之前要先洗手
吃东西之前要洗手幻想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