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给你接送卡

2008-10-22  | 接送 二天 老师 

  老师,给您接送卡

  放学时间到了,我像往常一样守在门口,一边接收家长递给我的接送卡,边喊孩子的名字。突然,陆文婷小朋友蹬蹬蹬地跑过来,“沈老师,给你接送卡。”说着就反自己的接送卡递给了我,我一回头,只见陆文婷的爸爸边笑边说:“老师,我们的卡给你了。”说着拉着陆文婷掉头就走了。“我又好气又好笑,持卡接送幼儿怎么变成孩子自己持自己的卡了,不行这件事不解决好,许多家长肯定会依葫芦画瓢的。第二天早上,我了解到原来陆文婷的爸爸嫌麻烦,把早晨老师给的接送卡偷偷塞进陆文婷的口袋里,并轻轻叮嘱她放学时拿出来。于是放学时我组织家长开了一个简短的家长会,就持卡接送幼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一次耐心的讲解,我列举了拐骗幼儿的事例,一些家长听了以后震动较大,连声说:孩子的安全的确时刻不能放松。

  从那以后,孩子自己持卡的事再也没有发生,家长对接送卡也越来越重视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师,给你接送卡》摘要:婷掉头就走了。“我又好气又好笑,持卡接送幼儿怎么变成孩子自己持自己的卡了,不行这件事不解决好,许多家长肯定会依葫芦画瓢的。第二天早上,我了解到原来陆文婷的爸爸嫌麻烦,把早晨老师给的接送卡偷偷塞进陆文...
相关文章幼儿园接送制度孩子上幼儿园和小学的接送
幼儿班接送制度解开幼儿园接送漏错的死结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