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电话

2008-10-22  | 电话 哇啦 一个 

  昨天,放学回家,我正在家里吃晚饭。突然,电话铃响了,我拿起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陌生的男人声音:“杨老师。”我心里正琢磨这是谁时,那个男人自我介绍:“我是唐思雨的爸爸。”我这才会过神来。可是这么晚了,他打来有什么事呢?电话那头的唐思雨爸爸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杨老师,我想问问看我家唐思雨有没有摔过跤?”我一下子愣了,“摔跤……”今天好像没有小朋友特别严重地摔过跤。“今天上午,吃点心的时候。”他的爸爸提醒我。这是我的脑海中终于模模糊糊的有这么一个印象:坐在唐思雨旁边的朱奕宁,调皮的朱奕宁把唐思雨坐的小椅子抽掉了,唐思雨不小心摔到了,当时我正在餐厅里催促还没有吃完点心的小朋友,当我进教室时,我看到的是唐思雨哇啦哇啦哭的情景。至于事情的原委是小朋友们你一句我一句告诉我的。当时我非常生气,我让朱奕宁向唐思雨道了歉,唐思雨也一会儿就不哭了。事情过后,我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因为在幼儿园里,小朋友摔一跤是稀松平常的事。

  唐思雨的爸爸说唐思雨从小就非常胆小,以前也有一次别人推她摔了一跤,结果她哭了一个晚上。唐思雨的爸爸了解到事情的原因后,再三向我解释他打来电话并不是责怪老师不尽责任,而是希望我们在以后给她多锻炼,让她能够勇敢一点。

  电话挂上后,我对我今天的工作做了一下反思,觉得自己工作还有做得不够的地方,如果之前我和家长多沟通一下,那我就有可能多了解一点唐思雨,在遇到今天的事后,我就会温柔的安慰她、积极的鼓励她,那她回家后也许就不会留下这个阴影在晚上的事后大哭大闹了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个电话》摘要:进教室时,我看到的是唐思雨哇啦哇啦哭的情景。至于事情的原委是小朋友们你一句我一句告诉我的。当时我非常生气,我让朱奕宁向唐思雨道了歉,唐思雨也一会儿就不哭了。事情过后,我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因为在幼...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想要接电话亲子游戏:想要接电话
你为什么接电话?兔子打电话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