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总结

2008-10-22  | 廉政 先进 园长 

  在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的最深入阶段,中共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政、自律承诺活动的意见”下发了。我支部结合先进性教育整改措施阶段的进行,积极响应号召。

  首先,我们加强学习,通读文件,我们要求党员结合本岗位,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两条例”进行重点研学。深入领会廉政、自律承诺的目的和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约束是保持保持共产党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是共产党先进性的具体表现。其目的是:发现和解决在廉洁自律方面与先进性教育不一致的问题;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增强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意识,使其更好地接受监督。

  其次,我们又再次对群众的意见进行了反思,深入挖掘存在的问题,积极解决。我们通过各种会议的契机,面对面地征求群众的建议;通过改变原有意见箱的位置,放置园长的门边,使其更加醒目的同时,也随时提醒着园长,为民之政。通过教职工调查问卷,了解教职工对园长的希望和园所发展的意向。通过板报宣传,在教职工中树立党员干部的形象,加深他们对党的认识。

  其三,领导带头,制定了干部廉政承诺和党员自律承诺。书记的“一要守纪、二要依法、三要民主、四要亲师、五要尽责”廉政承诺和六名党员的自律承诺:对待名利有颗平常心、对待工作有颗进取心、对待孩子有颗慈母心;思想上竖起一面旗、工作中肩负一挑担、生活中奉献一片热忱;等等承诺表达了她们的决心,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

  其四,承诺公示自觉接受监督。按照意见要求,我们召开了全体会,园长和全体党员宣读了承诺,并且专门在展板上进行了公布,随时接受群众的监督。

  我们深知,廉政承诺重在监督,关键在自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廉政总结》摘要:是保持保持共产党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是共产党先进性的具体表现。其目的是:发现和解决在廉洁自律方面与先进性教育不一致的问题;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增强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意识,使其更好地接受监督。其次,我...
相关文章澳门有个“廉洁乐园”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做任何事都是一把手的监督。各单
幼儿园班级管理策略
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技巧
幼儿园班级管理的五种方法
幼儿园班级常规管理的9大有效方式
幼儿园班级管理方法与经验
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
幼儿园带班老师如何管理班级
老师如何同家谈孩子缺点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测试题
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