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命

2008-10-22  | 许许 多彩 多多 

  多彩的生命

  “大家都知道地球上的生命是丰富多彩的,每一种生命都有其独特之处,都有它不同于与其它生命的“特殊功能”如蜜蜂酿出蜂蜜让许许多多的美食家们赞不绝口;蜘蛛编制蜘蛛网的技术让许许多多的纺织工们自愧不如;蚂蚁设计的蚁巢使难以计数的建筑师们自形惭愧;鱼类动物的游泳技术让许许多多的游泳运动员佩服得五体投地;鸟类动物的飞翔技巧让许许多多的飞行家们终身研究;羚羊、袋鼠、狮子等野生动物的奔跑速度让许许多多的田径运动员们潜心学习甚至模仿;壁虎的附墙爬行特技更让我们的登山运动员羡慕不已。

  然而,我们人类的生命更是美丽、多彩”。

  人类从出生到死去,在这个漫长而又短暂的时间里,我们有哭有笑;有苦有甜。当我们看见新生命的诞生时,我们会欣喜若狂;而当我们面对亲人离我们远去时,我们会失声痛哭;当我们生活工作不如意时,我们会彷徨失落;当我们取得成就,我们也会喜悦欢快!

  生命有阳光也有阴霾。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要珍惜,不要再犹豫,不要再迟疑,应该把成功握手里;阴霾的日子,我们始终不应放弃,至少我们还有呼吸的权利,至少生命还在继续,阳光总在风雨后,一切都会过去!

  人生几何,生命有限,我们不应该把日子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也决不能放纵自己,让此生虚度!人生的路,要靠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完!挫折在所难免,生命是如此多彩,决不因为路上的荆棘而放弃最终的梦想!

  让多姿多彩的生命拼构成一幅图画,刻在记忆的深处,包含人生的全部!

  生命多彩,不离不弃,人只活一次!让我们活出真我的风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多彩的生命》摘要:有阴霾。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要珍惜,不要再犹豫,不要再迟疑,应该把成功握手里;阴霾的日子,我们始终不应放弃,至少我们还有呼吸的权利,至少生命还在继续,阳光总在风雨后,一切都会过去!人生几何,生命有限...
相关文章多彩的童年生命是什么?
触摸春天(4篇)《触摸春天》教学设计(A、B案)
幼儿一日生活皆课程
幼儿园跟进式区域活动的实践与研究
幼儿园区域活动中材料的投放
大班幼儿体育活动的开展
音乐在体育活动中的运用
幼儿园区域活动中材料的投放
浅谈教师对幼儿行为的正确评价
科学活动促进幼儿主动学习
自制布艺器械在户外活动中的有效应用
在棋类活动中培养幼儿的社会**往能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