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自助餐

2008-10-22  | 自助 自助餐 每周 

  在各种美味的菜肴、点心面前手托小盘子挑选自己爱吃的食物,然后坐在小圆桌前与同伴一起津津有味的共进午餐。这就是静安区威海幼儿园每周一次的幼儿自助餐活动中常见的一个场景。

  威海幼儿园是一个寄宿制幼儿园,为了保证幼儿的一日三餐营养和菜肴、点心品种的多样性,让幼儿在自由、温馨如家的的环境下进餐,营养室的同志在保育助理林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每周一次的自助餐活动。

  众所周知自助餐就是食物品种丰富多样,可供你自由选择。幼儿的自助餐不仅需要品种丰富多样,而且还需要色鲜味美,让幼儿看见这些美味的菜肴就情不自禁……于是营养室的营养员开动脑筋,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口感设计制做了各种菜肴和点心,自助餐、自助小吃每周不同的安排让孩子欣喜无比。瞧,今天是自助小吃,餐桌上可供选择的品种真多啊!油豆付粉丝汤、水果酒酿羹、炒河粉、油炸春卷、蒸饺、小笼包子、黄金糕、哈蜜瓜、紫葡萄……丰富的品种让孩子们目不暇接,快乐无比。

  每周一次的自助餐活动在威海幼儿园开展已有三年了,营养室的营养员通过每周一次的自助餐活动不仅提高了烹饪和自制点心的水平,同时也从中了解到孩子们的口味和喜好,为寄宿制幼儿园的营养食谱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孩子们通过每周一次的自助餐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与同伴间的交往能力,同时也使自己的自我服务能力在活动中不断提高。

  每周一次的自助餐活动对威海幼儿园的孩子们来说:是快乐的自助餐,快乐的朋友聚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快乐的自助餐》摘要:午餐。这就是静安区威海幼儿园每周一次的幼儿自助餐活动中常见的一个场景。威海幼儿园是一个寄宿制幼儿园,为了保证幼儿的一日三餐营养和菜肴、点心品种的多样性,让幼儿在自由、温馨如家的的环境下进餐,营养室的同...
相关文章中班主题活动:快乐自助餐中班主題:文明自助餐
自助餐 切忌吃够本大班社会教案:愉快的自助餐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从小就要学本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从小就要学本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从小就要学本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从小就要学本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小狮子》第四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小狮子》第三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小狮子》第二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小狮子》第一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国庆节》第四
特殊教育培智班人教版语文教案:《国庆节》第三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