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岁 多元智能 亲子园 课程

2008-10-21  | 亲子 亲子园 婴幼 

  北京旭谷儿童多元智能研究中心专门从事研究美国哈佛大学多元智能在儿童潜能开发方面的训练课程。根据我国0-7岁儿童生理、心理和智力发育的特点,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期,帮助家长开发孩子的无限潜能,全面提升孩子的多元智能。

  经过与国家第一批婴幼儿早期教育实验基地的合作,融合哈佛大学多元智能教育的最新成果,以及国际上最新的教养方案,开发出我国第一个多元智能亲子园课程体系。音乐体能、感觉统合、开心时刻、英语学习、多元化的亲子游戏等内容,丰富而具体地针对孩子的多元智能进行有效提高。并给婴幼儿家长提供可以回家操作的亲子教育方案,加强亲子教育的效果。在课程中,我们还尽量配备全面、多样、安全和先进的设施环境和玩具,辅助教育游戏活动的开展。

  具体分班为:走走班(16月-20月)

  跑跑班(20月-24月)

  跳跳班(24月-36月)

  训练效果

  通过我们系统开发的0-3岁多元智能亲子园课程训练,让婴幼儿生理和智力潜能都得到最充分最全面的发展:

  一 让婴幼儿在各项游戏活动和实践操作中,开发多元潜能,促进婴幼儿身心全面和谐的发展;

  二 为婴幼儿提供家庭个别教育所缺乏的社会交往、集体活动场所,促进婴幼儿的人际关系智能和自我认知智能发展;

  三 初步学习字母和单词,熟悉英文歌曲,为英语学习打好基础;

  四 指导家长科学育儿的具体方法和内容,提高家庭教育水平。

  由儿童心理学、教育学专家教授领衔设计的多元智能亲子园课程,有科学完整的教学管理模式。教师通过游戏化教学活动引导,激发婴幼儿的巨大潜能,使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主动探索,以达到显著的多元智能开发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0-3岁 多元智能 亲子园 课程》摘要:-20月跑跑班20月-24月跳跳班24月-36月训练效果通过我们系统开发的0-3岁多元智能亲子园课程训练,让婴幼儿生理和智力潜能都得到最充分最全面的发展:一让婴幼儿在各项游戏活动和实践操作中,开发多元潜能,促进婴幼...
相关文章亲子园最该去的是父母应用多元智能理论建设园本课程浅探
多元智能理论与幼儿园课程研究3幼儿园多元智能活动开放课 1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