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创意的美术教案(4)

2008-10-21  |  

  2、并用笔向外卷.在距纸杯底3厘米处挖一个洞,恰好将乐百氏瓶盖塞人,并扣好盖子,章鱼的嘴好做

  3、.在嘴的两侧画上眼睛

  提示:眼睛可以用围棋也可能用扣子,等其他废物进行粘贴制作.可以增加立体感.

  十二、奇异的报纸服装秀

  目的:

  用手撕纸,尝试做宝宝装乐趣,发展小肌肉动作灵性,及初步感知生活中丰富多彩的经验.

  过程:

  报纸、胶水、钉书机、迪斯高的音乐

  1、用废旧报纸陪孩子玩花样,先用一张报纸用胶水沾好(让宝宝练习一个粘贴的动作),然后家长再用钉书机钉一次。

  2、用剪刀剪长条,用胶水沾好,做成吊袋(家长同样用钉书机再钉一次,增强牢固力)

  3、孩子穿上自己做的衣服,跟着音乐走时装秀。

  提示:大的孩子可以及自己使用钉书机,可以将做好的衣服,再沾上花朵,或者用水彩笔,画上自己的喜欢的图案。提高宝宝的想象能力。

 >> 幼儿园美术教案:三只蝴蝶

 >> 幼儿园美术教案:我爱北京天安门

 >> 幼儿园美术教案:大嘴巴吃糖糖

 >> 幼儿园美术教案:烤面包

 >> 幼儿园美术教案:水粉画《秋天的大树》

 >> 幼儿园美术教案:可爱的金鱼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