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了,玩颜色

2008-10-21  | 玻璃茶几 冲凉 水彩 

  第一:家里的冲凉房,如果是瓷砖的墙面的,可以买一些水彩颜料,每次冲凉前让孩子在墙上画画,等冲完凉了,用水一冲就干净了。其实在用水冲的过程中,也是非常好玩,可以看到各种颜色的混合效果。或者是用类似浇花的喷壶,把颜料稀释了,喷在墙上,玩完了就冲掉。

  第二:用颜料笔在肥皂上作画,画完一冲肥皂就完事了。

  第三:用完的沐浴液、洗发水的大瓶子别扔,既可以在上面画画。又可以拿来装水玩。

  第四:如果家里有那种搪瓷盆,可以用油性笔在盆外面画画。画完了,用水、抹布一擦就干净了。Tanya小时候我们就让她在家里那个白色的搪瓷盆上画着玩,能玩玩很久。

  第五:可以直接用水彩在纸上画。衣服穿得多时,总担心孩子把衣服弄脏,现在天热,穿的衣服也少。Tanya小时候,我们给她穿个小背心,拿一些纸放在玻璃茶几上,把水彩颜料放在塑料一次性杯子里,让她随便在纸上画。如果没有玻璃茶几,就在冲凉房或者阳台上玩也可以。或者找个塑料的台布也行。

  第六:找一些一次行的盘子,在上面画画。都是很好玩的。

  其实玩法很多,主要是现在天热,不怕孩子着凉什么的,衣服也好洗。

  妈妈们要是觉得孩子的作品好玩,也可以拍照纪念。Tanya当年玩搪瓷盆的,我还有录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热了,玩颜色》摘要:了。第三:用完的沐浴液、洗发水的大瓶子别扔,既可以在上面画画。又可以拿来装水玩。第四:如果家里有那种搪瓷盆,可以用油性笔在盆外面画画。画完了,用水、抹布一擦就干净了。Tanya小时候我们就让她在家里那个白...
相关文章颜色宝宝小班美术活动:颜色宝宝
幼儿识别颜色软件彩色商店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