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扮我的小椅子

2008-10-21  | 椅子 抹布 能干 

  目标:

  1、 通过教、学、做培养幼儿爱劳动的情感。

  2、 丰富幼儿有关椅子的知识,发展幼儿的思维能力,教给抹椅子的技能,培养幼儿爱护小椅子。

  准备:

  干净与脏椅子各1张(质地、颜色、大小高矮相同),水盆1只,抹布31块。

  过程:

  1、 以游戏口吻请幼儿用眼睛仔细看一看,两张椅子有什么不一样,说一说喜欢哪一张椅子。

  2、 动动小脑子,说说怎样让脏椅子变成干净的小椅子呢?老师在肯定幼儿正确回答的基础上出示抹布问:鈥溦馐鞘裁矗坑惺裁从茫库澖淌κ痉恫⒂檬杞步庀茨ǖ姆椒ǎ玮溝饶ㄗ雷用妫倌ㄗ雷颖常岬的ㄒ荒ǎ詈竽ㄒ瓮肉潯Dê煤笄胗锥丈涎劬Γ鲜秸乓巫咏换晃恢煤笪视锥衡溎阆不赌囊徽判∫巫樱库潱ǘ枷不叮

  3、 操作练习:老师的两只手真能干,能叫脏椅子,小朋友不喜欢的椅子变成干净的,大家喜欢的椅子。小朋友,你们也有两只手,也让它们变能干好吗?那好,我们都来学习抹自己的小椅子,这里有抹布每人一块,抹好后将抹布丢进水盆里以后每天都这样,让小朋友边抹边念儿歌,老师巡回指导,对不同能力的孩子给予程适度指导,抹好后,请小朋友欣赏对自己抹过的椅子。

  4、 游戏:在音乐伴奏下练习轻拿轻放椅子,做抢椅子游戏和用椅子搭汽车游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装扮我的小椅子》摘要:叫脏椅子,小朋友不喜欢的椅子变成干净的,大家喜欢的椅子。小朋友,你们也有两只手,也让它们变能干好吗?那好,我们都来学习抹自己的小椅子,这里有抹布每人一块,抹好后将抹布丢进水盆里以后每天都这样,让小朋...
相关文章主题活动:学习记录页的方法和椅子做朋友
生活练习:擦椅子游戏:抢椅子 5岁教育方案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