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指导游戏方案:冲饮料、吃饼干

2008-10-21  | 饮料 调羹 冲泡 

  [face=宋体][/face][colo早期指导游戏方案

  一.活动名称:冲饮料、吃饼干(12-36个月)

  二.活动目的:1.会自己动手冲饮料、吃点心。

  2.提高幼儿小肌肉的平衡发展。

  三.环境及材料准备:各种需冲泡的饮料、小点心、温水、一次性杯子、调羹、垃圾筒、毛巾、桌椅数张

  四.玩法及指导语:

  *针对幼儿

  1.目的:让幼儿学会自己冲饮料、吃点心。同时,在抓、握饼干,搅拌饮料的过程中锻炼幼儿手部小肌肉的发展。

  2.玩法:首先,给幼儿介绍一下桌子上的饮料品种及点心;然后,告诉幼儿应该先拿一个杯子,在杯子里放上适量的冲泡品再用水冲泡,同时用调羹搅拌,使其溶化;最后,当幼儿吃完,应提醒他们把杯子放入垃圾筒,再用毛巾擦净小嘴巴。

  3.注意事项:a.要求幼儿不要依赖父母,要学会自己做。b.冲泡时,应节约饮料冲剂,不随便浪费。c.提醒幼儿在搅拌饮料时要小心,不要把汁水洒出来。

  *针对父母:

  1.目的:要学会放手让幼儿去做他们自己能做的事。

  2.玩法及注意事项:当地方拥挤,暂时没有空位时,父母应维持好秩序,等候排队。在幼儿喝完后,父母要提醒幼儿不能乱丢弃杯子,使幼儿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意识。

  r=Purple][/color]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早期指导游戏方案:冲饮料、吃饼干》摘要:锻炼幼儿手部小肌肉的发展。2.玩法:首先,给幼儿介绍一下桌子上的饮料品种及点心;然后,告诉幼儿应该先拿一个杯子,在杯子里放上适量的冲泡品再用水冲泡,同时用调羹搅拌,使其溶化;最后,当幼儿吃完,应提醒他...
相关文章早期指导游戏方案:冲饮料、吃饼干2宝宝辨别食物的游戏
体育:石头剪子布分辨食物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