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主题活动:动物明星

2008-10-21  | 活动 动物 明星 

  活动目标:

  知道人们喜欢使用动物图案,主生关注动物图案的兴趣。体验人们对动物的喜爱之情。

  活动准备:

  每位幼儿穿上有动物图案的服装。将有动物图案的所有陈列在桌上。音乐。小狗玩具。每人一张小纸片、笔。

  活动过程:

  1、 欢迎小明星。

  --老师以神秘的口吻告诉大家:今天班上来了一位动物明星,猜 猜他是誰。--向幼儿出示戴墨镜的小狗,--请幼儿把有小狗图案的东西展示给大家看,并把这些东西旋转在一起。--老师和幼儿以掌声欢迎小狗明星的到来。

  2、 找找更多的动物明星。

  --除了小狗是动物明星外,还有许多动物躲在我们吃的、用的东西里,他们也是动物明星,让我们一起找一找。--主持相同的动物图案的幼儿集中到一起,互相观看并展示给别人看。

  3、 动物明星的表演。

  --互相展示自己的着装,衣服上有什么动物,就扮什么动物明星。

  --请身着同种动物图案衣服的幼儿组成一个表演队,商量如何模仿这种动物来表演。--音乐起,幼儿逐队表演。老师和其它幼儿观看。

  4、 选择最喜欢的动物明星。

  --老师罗列幼儿刚才提到和表演到的动物,请幼儿在小纸片上画上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动物头像,说说喜欢这一动物的原因。--老师将小纸粘贴在鈥溛蚁不兜亩锩餍氢澅砀裆希匆豢茨男┒镒钍苡锥队

  活动结束:

  小朋友一起探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主题活动:动物明星》摘要:1、 欢迎小明星。--老师以神秘的口吻告诉大家:今天班上来了一位动物明星,猜 猜他是誰。--向幼儿出示戴墨镜的小狗,--请幼儿把有小狗图案的东西展示给大家看,并把这些东西旋转在一起。--老师和幼儿以掌声欢迎小狗...
相关文章主题活动案例:可爱的小动物中班主题:欢迎小明星
动 物 乐 园 ——小班主题活动设计有趣的鱼(小班主题)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