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班主题背景下学习型区域活动计划

2008-10-21  | 学习 小一 涂色 

  小一班主题背景下学习型区域活动计划

  主题名称:有趣的动物

  主题目标:1、认识有趣的动物,学习观察并说出它们明显的外显特征。

  2、学习使用不同的方式创造性地表现自己对小动物的认识。

  3、萌发对动物的兴趣,乐意亲近小动物。

  区域名称区域目标活动内容投放材料指导要点

  科学发现区通过对小动物的饲养,了解一些小动物的习性及生长变化。让幼儿自己喂养小动物;每天安排一个时段让幼儿观察小动物的变化,并及时记录下来。(画图)小动物(金鱼、蜗牛、小蝌蚪、小乌龟),动物饲料。小小科学家记录本。教师指导幼儿各动物的饲料有别;以观察和引导的方式进行指导。

  益智区学习拼图,发展幼儿的观察力。拼图(小动物图片)常见小动物拼图鼓励幼儿大胆表现,从局部到整体来获得成功。

  美工区让幼儿喜欢参加美工活动,能自信、大胆地通过撕贴、涂色来装扮“小动物”美丽的小动物彩色电光纸、彩色笔、动物轮廓图、浆糊。1、将各色电光纸撕下来粘贴在动物轮廓内。

  2、可以用彩色笔在动物轮廓内涂色。

  图书区1、引导幼儿在阅读中初步认识和了解一些小动物的外型特征及习性。

  2、培养良好的阅读能力。宝宝识动物有关介绍小动物的图书、图片等指导幼儿边观赏书中的小动物边用语言描述动物的外形特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一班主题背景下学习型区域活动计划》摘要:察力。拼图小动物图片常见小动物拼图鼓励幼儿大胆表现,从局部到整体来获得成功。美工区让幼儿喜欢参加美工活动,能自信、大胆地通过撕贴、涂色来装扮“小动物”美丽的小动物彩色电光纸、彩色笔、动物轮廓图、浆糊...
相关文章轻叩诗歌的大门大班幼儿英语区域活动计划
小班教研总结试论学习型幼儿园的构建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