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主题:好看的画

2008-10-21  | 六色 五颜 中班 

  活动目标:   

  1、感知生活中有规律的序列,产生学习数学的兴趣  

  2、辨认图形排列的规则,并按照其序列延伸该图形。  

  3、发展观察、分析的能力。  

  活动准备:  

  1、课前在活动室布置四个活动区域:鈥湷锈潯⑩準榈赈潯⑩溦故敬笪杼ㄢ潯⑩準Ы氢潯! 

  2、在鈥湷锈澙锇诼逖樟南盍础⒒ㄎ朴幸欢ü媛傻姆⑹巍⒆啦肌⒁路爸剑ㄆū摺⒐氏笃迤迮蹋廊损搿! 

  3、鈥準榈赈澙锇谏璋词录浠南群笏承蚺帕械耐计河兄肿臃⒀馈Ⅱ蝌奖淝嗤堋⒃略苍氯薄⑿『⒊ご蟪扇恕! 

  4、鈥溦故敬笪杼ㄢ澙镒急噶烁髦盅丈闹交贰⑽逖樟牟噬健⒋椤⒋堪咨囊路⒖阕印⑽Ы怼⑷棺印⑹痔住⑼嘧印⒓舻丁⒒省⒒ū摺⒏髦盅樟稀⒄胂摺⑺娼骸! 

  5、鈥準Ы氢澙镒急噶税垂适虑榻诒浠南群笏承虻男】ㄆ⒐适麓糯! 

  活动过程:  

  (一)感知活动鈥斺敼溻湷锈潯 

  安排、布置适宜的学习环境,激发幼儿探究的兴趣。老师以朋友身份带领幼儿鈥湽涑锈潱湷锈澙锇诼说母魇礁餮亩,让孩子们感知事物的序列变化,从而感知事物的美,进一步让幼儿们说出你所见到的物体是用怎样的规律排序的,然后记录下来,看谁记录的画面最美,就在额头中间贴上一颗鈥溍廊损搿b潯 

  (二)合作活动鈥斺敼溻準榈赈潯 

  老师带幼儿们逛完了鈥湷锈潱执煊锥抢吹搅蒜準榈赈潱饫锇诼烁髦指餮墓适率椤⑼计@鲜λ碘満⒆用牵裉焓榈臧⒁贪淹计乃承蚋愦砹耍颐抢窗镏⒁谈计掷嗯判蚝寐穑库澊蠹业炔患绷耍λ担衡満茫♀澖幼庞锥灾鞯娜宄扇旱淖苑⒌淖橹梢蛔椋及词录浠南群笏承蚺帕型计锥雌此邓担献骰疃庋确⒄沽擞锥目谟铮峙嘌擞锥劝宓暮闷返隆=幼牛孔橥蒲∫幻匀似鹄幢硎霰咀榈呐帕薪峁党鲂∽榈亩用⒖诤牛故窘涣鳎蠓⒀缘挠锥免溝肉︹筲︹ψ詈筲︹︹澋木涫嚼唇彩觥! 。ǎㄈ┎僮骰疃斺斦故敬笪杼ā 

  老师带领孩子们帮鈥準榈赈澃⒁贪淹计砗煤螅执蠹依吹解溦故敬笪杼ㄢ潱饫锸怯锥嵌植僮鞯那颍辉谡饫铮锥强梢猿浞肿灾鞯姆⒒铀堑南胂罅痛丛炝Γ辉谡饫铮鲜Ω亲急噶烁髦址岣欢嗖实牟牧希辉谡饫铮∨笥衙强梢跃∏榈南硎艽丛斓睦秩ぃ嘌锥淖孕判模銮苛搜笆У男娜ぃ痪偌傅茫鸬绞掳牍Ρ兜男Ч2僮骰疃迹鲜σ砸桓鲋鞒秩说纳矸莩鱿衷谛∨笥训幕疃校∨笥衙茄≡褡约合不兜牟牧辖校诠娑ǖ氖奔浞段谕瓿珊螅匣虼┥献约旱淖髌纷呦蛘故疚杼ǎ谇嵋衾值陌樽嘞卖骠嫫鹞瑁蚰L匾谎故咀约旱姆绮伞C恳桓鲡溎L剽澱故就瓯希溨鞒秩蒜澆煞免溎L剽潱衡溎悴弊由系南盍吹拇醋髁楦欣醋栽跹呐判蚬媛桑库澦浅W院赖鼗卮穑衡溛抑谱鞯南盍词怯煤臁⒒啤⒗丁⒙蹋臁⒒啤⒗丁⒙蹋墓媛衫磁帕兄瞥傻模亲∥遗叮沂嵌叛∈郑段乙黄保♀澇秩私幼藕埃衡溝乱桓觥b澮桓龈龆际悄敲醋孕牛桓龈龆际悄敲闯錾桓龈龆际悄敲闯渎盍Γ詈笾鞒秩私财溃好恳桓霾稳∈侄急硐植淮恚挤⒏环萦判憬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主题:好看的画》摘要:蛙、月圆月缺、小孩长大成人。4、展示大舞台里准备了各种颜色的纸环、五颜六色的彩色纸、串珠、纯白色的衣服、裤子、围巾、裙子、手套、袜子、剪刀、画笔、花边、各种颜料、针线、双面胶。5、数学角里准备了按故事...
相关文章中班美术:水果宝宝美术活动——水果宝宝(中班美术)
主题区域《我们居住的地方》语言活动:花儿好看我不摘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