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活动:袜子商店

2008-10-21  | 袜子 活动 配对 

  活动目标:

  要过新年了,娃娃的娃子脏了,请小朋友送袜子给娃娃。小班孩子年龄小,需要通过情景、色彩以及孩子喜欢的物品,来学习区别大小、熟悉颜色等。于是设计《袜子商店》,让孩子学习大小、颜色配对,初步学习整理。

  活动准备:

  a.挂袜子的细绳;

  b.色彩、种类或长短各异的袜子、娃娃、爸爸、妈妈等背景。

  活动过程:

  1、提供的袜子色彩差异大,长短相同,数量少,幼儿把袜子配对挂好。

  2、提供的袜子长短不同,色彩相同,数量稍多,幼儿把袜子配对挂好。

  3、提供的袜子种类不同,长短、色彩也各不相同,数量多,幼儿把袜子配对并给娃娃穿上。

  三、指导建议

  a.观察幼儿袜子配对过程,答应幼儿用自己方法来配对,只要正确就行。

  b.背景也可以按需要设计,如:可以根据袜子的不同颜色、大小进行分类摆放。

  活动结束:

  小朋友一起探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区域活动:袜子商店》摘要:整理。活动准备:a.挂袜子的细绳;b.色彩、种类或长短各异的袜子、娃娃、爸爸、妈妈等背景。活动过程:1、提供的袜子色彩差异大,长短相同,数量少,幼儿把袜子配对挂好。2、提供的袜子长短不同,色彩相同,数量稍...
相关文章小班活动:袜子对对碰多彩的袜子
小班科学活动:多彩的袜子科学:整理袜子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