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进行曲(一)

2008-10-21  | 进行 运动 进行曲 

  中班音乐活动:运动员进行曲(一)

  一、活动目标1.能感受运动员进场的雄伟、欢庆氛围。2.能感受运动员进行曲雄壮有力的特点和轻快的节奏

  二、活动准备录音机、磁带、运动员比赛的录像片。

  三、活动过程1.复习歌曲《健康歌》。2.完整欣赏《运动员进行曲》,了解曲名。提问:你听过这首乐曲吗?你在哪里听到过?什么时候会放这首乐曲呢?3.幼儿听音乐自由做动作,感受乐曲的雄壮有力。提问:你为什么做这样的动作?这首乐曲给你什么样的感觉?为什么?4. 再次完整欣赏音乐一边听音乐,一边观看运动员入场、领奖的录像。感受运动员进场的氛围。5. 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幼儿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出教室。

  四、活动建议日常体育活动中,教师可以让幼儿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进行走步和队列的练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运动员进行曲(一)》摘要:的雄壮有力。提问:你为什么做这样的动作?这首乐曲给你什么样的感觉?为什么?4. 再次完整欣赏音乐一边听音乐,一边观看运动员入尝领奖的录像。感受运动员进场的氛围。5. 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幼儿迈着...
相关文章中班音乐:运动员进行曲(一)中班音乐活动:运动员进行曲(一)
运动员进行曲(大班音乐)音乐:运动员进行曲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