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运动会项目

2008-10-21  | 橡皮 橡皮球 筐子 

  1、集体游戏

  游戏名称:赛龙舟

  参加人数:12人

  游戏准备:红色布条64根。

  游戏规则:

  将幼儿分成4队,每队小朋友竖排一行,头扎红色布条,面向前蹲下,两手分别扶住前面一个小朋友的腰,比赛开始,幼儿同心协力蹲着前进,游戏当中,不能松手,队伍自始至终没有断队的现象,最快到达终点的一队为胜利。

  2、小组游戏:

  游戏名称:保卫祖国

  参加人数:14人

  游戏准备:

  形平衡木4个,桌子4张,凳子28张,筐子4个,橡皮球64个,自制碉堡4个、幼儿玩具步枪4把。

  游戏规则:

  将幼儿分成4队,以竖排的形式站好,排头的一名幼儿肩挎步枪,比赛开始,排头的幼儿走过平衡木,上凳子,爬上桌子,腾空跳下地面,跑至地垫前,进行匍匐前进爬,到达筐子前,用手榴弹(橡皮球)投射碉堡,再跑回起点,将枪交给下一名幼儿,游戏继续进行,最快完成战斗任务的一队为胜利。

  3、小组游戏:

  游戏名称:你追我赶

  参加人数:16人

  游戏准备:跨栏8个,钻圈8个,软垫4个,橡皮轮胎12个,羊脚跳球4个,凳子12张。

  游戏规则:

  将幼儿每8人分成一队相对而立,比赛开始,起点的幼儿快速跑,跨跳过2个跨栏,钻过2个钻圈,翻个前滚翻,跳过丛林轮胎3个,拿起羊脚跳球,S形绕跳过3张凳子,将羊脚跳球转交给对面的幼儿,下一位幼儿继续按原路返回,最快完成游戏的一组为胜利。

  4、亲子游戏:

  游戏名称:大脚小脚

  参加人数:12对亲子

  游戏准备:红旗4面

  游戏规则:

  将每6队亲子分成一组相对而立,幼儿将自己的小脚踩在家长的脚面上,并抱紧家长,家长手持一面红旗,带着幼儿向前行进,行进过程中要保证幼儿的小脚不落地,以最快速度到达对面,将手中的红旗交给相对的一组亲子,最快完成游戏的一组为胜利。

  备注:如有未尽事宜,由老师在游戏训练过程中商讨解决。

  大班组运动会项目道具总汇

  1集体游戏:

  赛龙舟:红色丝带48条

  2、小组游戏:

  保卫祖国:形平衡木4个,桌子4张,凳子28张,(跳桌子前4张,匍匐爬24张)

  垫子8张,筐子4个,橡皮球64个,自制碉堡4个、幼儿玩具步枪4把。

  你追我赶:跨栏8个,钻圈8个,软垫4个,橡皮轮胎12个,羊脚跳球4个,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运动会项目》摘要:追我赶参加人数:16人游戏准备:跨栏8个,钻圈8个,软垫4个,橡皮轮胎12个,羊脚跳球4个,凳子12张。游戏规则:将幼儿每8人分成一队相对而立,比赛开始,起点的幼儿快速跑,跨跳过2个跨栏,钻过2个钻圈,翻个前滚翻...
相关文章班级运动会中班体育:班级运动会
中班体育:开运动会Fette Sau 肥猪运动会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