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整合活动:商品

2008-10-21  | 水果 商品 水果店 

  商品

  活动目标:1、初步树立起商品及商品分类的概念。

  2、学会向别人介绍自己,学会在购买过程中的基本礼貌用语。

  活动准备:各类水果图片、经理的牌子、六个动物头饰。

  活动过程:一、开水果店。

  1、教师进入课堂,与幼儿交代活动内容。

  小朋友们,大家好啊!今天我想在你们班开一个商店,我是这个店的经理,你们可以叫我钟经理。我想开一个水果店,想问问水果店里有些什么商品呢?

  2、请水果进行自我介绍。

  现在我要请出六个小朋友来做我的商品,谁愿意呢?(请出幼儿请他们坐在前面的小凳子上)我要请下面的小朋友来做做裁判,小裁判可要听仔细了,请你们帮帮我看看他们是不是我店里的商品,好吗?那请你们把椅子下面的表情娃娃像我这样套上去,如果你觉得他们是我店里的,就请你们把表示同意的表情娃娃举起来。

  现在我是一个大苹果了,小朋友们你们好啊,我的名字叫做大苹果。(请坐在凳子上的幼儿进行自我介绍自己。)

  请小裁判亮出你们手里的表情娃娃,让经理看一看吧。

  在幼儿进行自我介绍的时候,教师将已准备好的图片请幼儿高高举起。

  我现在发现小裁判们都亮了笑脸娃娃所以我的水果店开成了,请你们祝贺我一下吧!

  二、开宠物店。

  1、结束水果店,引出宠物店。

  现在我要把我的商品摆在柜台上,以后小朋友想吃什么水果就到我店里来买吧!

  哦,我又在水果店的旁边开了一个宠物店,宠物店里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请你们赶快把表情娃娃收好,收好了就可以跟我一起去逛逛了。

  2、介绍宠物店里的各种宠物。

  出示各种小动物。

  你们看看,这家宠物店里有哪些小动物啊?

  3、请幼儿表现宠物的特征

  小朋友们大家好啊!今天我的宠物店要开张了,所以我要把我的商品摆在柜台上,现在我要请出我的商品了!(请出幼儿请他们跟下面的幼儿问好,在介绍自己,作出动作)

  4、请幼儿用“钱”来购买自己想要的宠物。

  我的宠物店开张了,你们想不想把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买回家啊?买它们的时候需要什么呢?没钱怎么办呢?(在与幼儿熟悉的时候请幼儿将自己劳动得来的钱存到银行去)

  请一名幼儿做银行的工作人员。

  ——您好!

  ——您好,我想取钱!

  ——您要取多少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整合活动:商品》摘要:介绍。现在我要请出六个小朋友来做我的商品,谁愿意呢?请出幼儿请他们坐在前面的小凳子上我要请下面的小朋友来做做裁判,小裁判可要听仔细了,请你们帮帮我看看他们是不是我店里的商品,好吗?那请你们把椅子下面...
相关文章我身上的“切割机”说课稿大班综合活动:我们身边的广告
大班数学教案:购物计划中班社会:参观大卖场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