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美国的学前班教育

2008-10-21  | 学前 学前班 蹦蹦床 

  小骅的话:

  我住的新区很漂亮,叫罗曼斯(ROMENCE),我们家和许多有小孩的家庭一样,在屋后草坪装上秋千、滑梯、翘翘板、蹦蹦床,篮球架……也就是游戏中心(Playcenter)。小区旁有一个大教堂,办了学前班,又叫幼儿预科学校(Preschool),走5分钟就到了。很多家都有一个小孩,最多有三个小孩,他们的妈妈一般不上班,而他们也就和我不一样,不用上幼儿园,而是每隔一天的上午去一次学前班,每次只两个半小时,其他时间都在家里自己玩。

  妈妈带我到这所学前班去看过,其实里面和我的幼儿园差不多,一点也不陌生,老师亲切地和我打招呼。我自己一个人直接走到玩沙区,挽起袖子,左手拿上杯子,右手拿上小铲子,玩起了彩色沙子。我想和邻居家小朋友一起上学前班,但学前班的老师说我才两岁半,不收我啊!

  妈妈为了让我上一个最好的学前班,走访了附近很多学校,最后给我选择了克拉玛卓蒙特梭利学校(KalamazooMontesoriSchool)。今年9月份我满3岁的时候,就要去这所学校了!

体验美国的学前班教育

  妈妈的话:

  美国把5岁以后幼儿学前教育纳入公立小学系统,孩子凡到5岁一律强迫入学,5岁可进小学的预科班,是义务教育,经费由地方政府负担。

  5岁以前的学前教育是在不同类型的多元化机构内进行的,包括:托儿所(Daycare)、大脑开发(Headstart)机构、学前班/预科学校(Preschool)、蒙特梭利学校(MontesoriSchool)、保育/学习中心(Care/learningcenter)、幼儿园(Kindergarten)等。它们或由州代理机构举办,或由教堂、慈善组织等非赢利机构主办,或由公司以及个人承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体验美国的学前班教育》摘要: 妈妈为了让我上一个最好的学前班,走访了附近很多学校,最后给我选择了克拉玛卓蒙特梭利学校KalamazooMontesoriSchool。今年9月份我满3岁的时候,就要去这所学校了! 妈妈的话: 美国把5岁以后幼儿学前教育纳入公...
相关文章上了幼儿园的孩子还要上学前班吗?学前班,上还是不上
郑佳珍代表:该取消小学“学前班”小学学前班今年起逐步取消
看12个国家的幼儿园是如何教孩子的 哪些教育值借
从美国幼儿园老师不帮孩子穿裤子说教育
法国幼儿园教育里的“蠢问题”
德国教育界做了什么
新西兰学前教育机构
国际最先进的五大幼儿教育理念
铃木教学法对我国幼儿钢琴启蒙教育的启示
日本 学前教育以“玩”为主
中西方幼儿园教育大不同
俄罗斯幼儿园艺术教育教学特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