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活动-catandborn教案

2008-10-21  | 英语 活动 幼儿 

  一、 设计意图

  孩子们有了学习语言的天赋,尤其是3—6岁的孩子是学习第二语言的黄金时期,但幼儿园英语教学主要是培养和提高幼儿的英语兴趣,为其终身的语言建构发展奠定基础。根据我班孩子的兴趣爱好和年龄特点,设计了本次活动,在活动设计中,充分从幼儿实际出发,以幼儿的兴趣着手,让幼儿在游戏活动中习得英语。

  二、 说目标

  本次活动目标:1、初步理解cat与fish,dog与bone,rabbit与carrot之间的对应关系,2、激发幼儿积极参与英语活动的欲望。

  三、 说准备

  1、 图片、狗、猫、兔子、萝卜、骨头、鱼、盘子。

  2、 盘子、袋子、玩具。

  3、 知识准备,幼儿已认识单词dog、cat、rabbit。

  四、 说教学法

  本次活动我采用了游戏法、示范法。

  游戏是英语教育的重要手段,在活动中会大大激发幼儿活动的兴趣,因此,在本次活动中,我通过一些适合我班幼儿年龄特点的简单游戏,使幼儿能在玩中掌握所学。同时,采用示范法,帮助幼儿理解所教授知识及老师的意途。

  五、 说过程

  一、greeting

  good morning,boys and girls.

  二、learning

  1、引导幼儿学习bone、carrot.

  此环节教师拿一袋子,里面装有图片,请幼儿来摸,并告诉大家,自己拿出的是什么图片。

  神秘的包,会给幼儿带来很强的好奇感,目的能激发幼儿活动的兴趣。

  2、理解cat与fish ,dog 与bone ,rabbit与carrot之间的对应关系。

  首先通过游戏,引出三种动物cat、 dog、 rabbit.

  再次通过示范让幼儿理解谁喜欢什么?最后,请个别幼儿尝试找出与cat、dog、rabbit相对应的食物。

  3、给小动物喂食。通过让幼儿给动物喂食,进一步理解其对应关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语活动-catandborn教案》摘要:的兴趣,因此,在本次活动中,我通过一些适合我班幼儿年龄特点的简单游戏,使幼儿能在玩中掌握所学。同时,采用示范法,帮助幼儿理解所教授知识及老师的意途。五、 说过程一、greetinggood morning,boys and girl...
相关文章托班英语课程:找太阳英语教案:Wash the towel
中班英语教案:颜色幼儿英语教案:How old are you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