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家乡的小竹林

2008-10-2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马凯璇在线投票 | 禄丰 竹林 深绿 | 作文 
   300字作文:家乡的小竹林

  在我的家乡城南,有一片美丽的小竹林。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从村子里穿过,路的尽头有一片美丽的小竹林。

  春天,这是一个翠绿的小竹林。它的周围有许多高大的松树,那松树像一位位士兵,保护着这片小竹林。竹子底下有一棵棵小竹笋快乐的成长着。一阵微风吹来,深绿色的小草和五彩缤纷小花,跳着欢快的舞蹈,竹叶发出“沙沙”的响声,似乎每一片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这时候小鸟在树枝间欢快的来回跳动,婉转的歌声在竹林的上空回荡。小松鼠从这棵竹子上,一转眼就跳到了那边的竹子上,好像在比赛跳远呢!

  秋天,那一棵棵竹子变成了深绿色,竹笋变成了一棵棵挺拔的竹子,远远的看去真像一片深绿的海洋。

  我喜欢去小竹林里散步,听小鸟欢快的叫声。

  虽然这是一片不起眼的小竹林,但是它在我心中却永远是美丽的,我爱家乡的小竹林,更爱我的家乡。

  禄丰县城南小学 四(4)班 马凯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家乡的小竹林》摘要:好像在比赛跳远呢! 秋天,那一棵棵竹子变成了深绿色,竹笋变成了一棵棵挺拔的竹子,远远的看去真像一片深绿的海洋。 我喜欢去小竹林里散步,听小鸟欢快的叫声。 虽然这是一片不起眼的小竹林,但是它在我心中却永远...
相关文章[作文]竹林美景家门前的小竹林
[作文]家乡的柳树大班语言:小麻雀游竹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