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教孩子避开手机

2008-10-20  | 长时 手机 脑部 

  微波对人体的影响与无线电受到干扰十分相似。手机微波能影响细胞的稳定性,就像收音机受到干扰。手机辐射会对脑部神经造成损害,引起头痛、记忆力减退及睡眠失调。科学家指出,手机的电磁辐射会使脑部组织变暖,最危险的是称为“无热辐射”的低强度辐射,而不是令脑部变暖的辐射。

  手机游戏有可能使儿童耳聋,85分贝的噪声就有损害听力的危险。当把手机放在耳边时,有些游戏的伴音比站在喷气式飞机发动机旁边的噪音还要大。最差的手机游戏噪声高达133分贝,大大超过了120分贝的痛苦极限。

  为保障身心健康,美国将暂停出售儿童手机。英国则规定手机零售商要向客人附上一张健康警句,敦促儿童不要长时间使用手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要教孩子避开手机》摘要:神经造成损害,引起头痛、记忆力减退及睡眠失调。科学家指出,手机的电磁辐射会使脑部组织变暖,最危险的是称为无热辐射的低强度辐射,而不是令脑部变暖的辐射。手机游戏有可能使儿童耳聋,85分贝的噪声就有损害听...
相关文章儿童手机我的手机
语言:小小手机本领大小班语言:小小手机本领大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