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唱到脚

2008-10-20  | 从头 部位 一边 

  教学内容:音乐 从头唱到脚

  教学目标:1.认识身体的各个部位; 2.有兴趣地演唱歌曲,学会仿编歌词。 教学准备:牵线娃娃一个 教学过程:一、从头说到脚 1.我们身上都有什么呀?让我们从头到脚来说说看好 吗? 幼儿边拍手边有节奏,有顺序从上到下说说。 2.请幼儿两两对坐,互相边说边怕对方身体部位。 二、从头动到脚 1.我们身体那些地方可以动?(头、手、脚、腰鈥︹Γ 出示鈥溈耐尥掴潱梦颐呛退黄鹄炊约旱纳硖濉 2.学会说鈥湺业耐费解潯⑩湺业募玮潯 三、从头唱到脚 1.教师示范唱。 2.请幼儿烁烁听到了什么?

  3.教师唱,幼儿哼唱,并学念歌词。4.学唱,一边动身体,一边唱歌。 5.幼儿模仿编歌词,并配上动作表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从头唱到脚》摘要:和它一起来动动自己的身体。 2.学会说动动我的头呀、动动我的肩。 三、从头唱到脚 1.教师示范唱。 2.请幼儿烁烁听到了什么?3.教师唱,幼儿哼唱,并学念歌词。4.学唱,一边动身体,一边唱歌。 5.幼儿模仿编歌词,并...
相关文章大班音乐:从头唱到脚一年级趣味数学:老猴王选助手
《小鸡和小鸭》[植物类] 花孩子儿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