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岗位职责和聘任条件

2008-10-20  | 幼儿 职责 幼儿园 

  幼儿园教师岗位职责和聘任条件

  岗位职责(一)幼儿园一级教师

  1.承担一个班的教育工作,根据《幼儿园教育纲要》,善于结合本班幼儿制订教育工作计划,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创造性地组织各项活动,正确评估幼儿的发展,开展家长工作。

  2.指导保育员的工作,执行幼儿园卫生保健制度,做好幼儿生活管理和卫生保健工作。

  3.指导幼儿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承担指导和培养教师的任务。

  (二)幼儿园二级教师

  1.承担一个班的教育工作,根据《幼儿园教育纲要》,善于结合本班幼儿实际制订教育工作计划,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组织各项活动,正确考察幼儿的发展,开展家长工作。

  2.指导保育员的工作,执行幼儿保健制度,做好幼儿生活管理和卫生保健工作。

  3.参加并承担幼儿教育教学研究工作。

  聘任条件(一)幼儿园一级教师

  1.大学专科毕业,见习1年期满,或中等幼师毕业任幼儿园二级教师3年以上。

  2.掌握并运用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和教育教学法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掌握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方法。

  3.创造性地进行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幼儿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教育教学效果良好。具有指导教育教学工作研究的能力和培养教师的能力。

  (二)幼儿园二级教师

  1.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及职业高中幼儿师范班毕业。见习1年期满。

  2.基本掌握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的基本理论,并能独立地运用教育教学法的基础知识。

  3.具有从事幼儿园教育工作必备的文化知识和技能技巧,具有初步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

  4.掌握《幼儿园教育纲要》的精神,能胜任幼儿园各班教育教学工作,效果良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教师岗位职责和聘任条件》摘要:工作,承担指导和培养教师的任务。二幼儿园二级教师1.承担一个班的教育工作,根据《幼儿园教育纲要》,善于结合本班幼儿实际制订教育工作计划,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组织各项活动,正确考察幼儿...
相关文章学样安全保卫岗位职责教师岗位职责
强化岗位职责 提升办园水平浅谈幼儿园管理改革的实践
私立幼儿园教师绩效考评与薪酬福利管理策略
园长的人才观 科学的用人艺术
幼儿师资成学前教育最大短板
幼儿师资短缺 “提质增量”进行时
怎样增强教职员工岗位的职责感
转岗教师如何实现成功转型
如何做一名勤廉敬业的幼师
幼儿园教师个人知识的涵义与特征
幼儿园英语教师招聘考编面试试题与答案
幼儿教师应具有的一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