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湿了以后

2008-10-19  | 二天 小一 裤子 

  裤子湿了以后

  李玮一又把尿尿到裤子上了,李玮一奶奶问我的时候。我一头雾水。光上午我就听到花老师叫李玮一上厕所就有三次,可玮一总说不要,现在好了小便小到身上了,我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李玮一小朋友在幼儿园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可据玮一奶奶说“玮一在家可活泼了,在幼儿园和在家里完全像两个人”。我对他奶奶说“在幼儿园我和花老师从来没有大声和玮一说过话,更不要说批评了”为什么他会这个样子呢? 

  第二天早上,上第一堂集体活动时,我就喊:“玮一,老师帮你弄裤子,你小便,小过便我们就要上课了。”李玮一从椅子上和我一起走到卫生间去小便。集体活动时看到李玮一趁老师不注意时和别的宝宝玩的很开心。我知道李玮一有他活泼的一面,我趁机走到玮一身边对他和他一起玩的宝宝说:“宝宝们,小便叫老师,玮一,你小便也要叫老师,老师帮你弄裤子好不好。”“好”别的宝宝声音很大,李玮一的声音很小。“千万不能把小便小到身上,那样会冷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我掌握了我班宝宝的小便时间。8点40分左右一次、吃副餐之前小一次便、10点10分的时候再叫他们小一次。玮一后来再也没有把小便小到裤子上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裤子湿了以后》摘要:在幼儿园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可据玮一奶奶说“玮一在家可活泼了,在幼儿园和在家里完全像两个人”。我对他奶奶说“在幼儿园我和花老师从来没有大声和玮一说过话,更不要说批评了”为什么他会这个样子呢?第二天早上...
相关文章互相抵消买裤子
中班数学:裤子比一比中班社会:我会穿裤子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