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 幸福三人行

2008-10-19  | 情人 多福 甜心 

  曾经有人感叹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怎么过,今天我们则要为你专门策划一个“2个情人的情人节”计划。千万别紧张哦,我们为你预约的两个情人一个是你的亲密爱人,一个则是你们爱都爱不过来的小baby。怎么样,够甜蜜的吧!

  看过一部意大利影片,片名好像叫《美丽人生》,印象最深刻的是片中那个可爱的小男孩,每天用天真的童音学着父亲称母亲为“公主”,这种生活场景的确很美丽,相信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看似平淡却绚烂的生活状态。

  总觉得意大利人和我们在许多方面都很接近:重视家庭、热衷于烹调美食、认为多子多福等,但我们在表达感情方面却比他们低调得多。试想,在你的爱人面前你会把“我爱你”经常挂在嘴边吗?你会抱你的小甜心说“宝贝,你是我的最后一个情人”吗?不过,在2月14日这个浪漫的节日里,你可以放心、大胆地说出来,因为今天的情人节已经不再是情人们的专利。

  甜蜜地称呼

  邻居有一位年轻时尚的妈妈,称自己的胖儿子为帅哥,小宝贝呢则称她为美女。这位小帅哥还曾郑重责备爸爸称他妈为“老太婆”,这样太没情致了,责令其改正。

  在此,正值情人节之际,让您的宝宝不妨“照方抓药”,女儿可称其父为:“帅哥”、“最亲爱的”等比较肉麻的词。儿子赞美妈妈的词就更多了:“美女”“公主”等,更可以让宝贝们在这一天和你平辈一次,让他们称呼你们的名字的爱称如:“芳,刚刚……”呵呵~~是不是很有趣?

  甜蜜的称呼,能给人们美好的想像。生活中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需要想像,这样心中便会有个绚丽的世界,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精彩!不是吗?

  精致的晚餐

  家庭DIY

  情人节的重头戏当然是精致的烛光晚餐喽!你们可以选择在家吃,或者去比较有情调的餐厅。本人觉得还是在家过比较温馨,大街小巷酒吧餐厅里,挤满了成群结对的小情人,还会有不少少儿不宜的场景……所以为了咱们小宝贝着想,还是不凑这个热闹为好!

  一家三口可以大手拉小手先去菜场买菜,顺便也可以教小宝贝认识一些新鲜事物。买好所需的菜后,可以顺便去花鸟市场转转,不一定非要玫瑰,可以让宝贝挑,宝贝喜欢什么花就买什么花。然后回到家,找个漂亮的花瓶插上新鲜的鲜花,摆放在餐桌上,气氛就是那么一点一点渲染出来喽~~~至于晚餐谁亲手操刀,这就要看您家谁的手艺好啦!或者轮流都做几个菜。重点并不是烧得与外面酒店的一样,家常中显温馨。那小宝贝呢则可以配合着放餐具。晚餐桌上宝宝当然不是配角,让宝宝为妈妈斟满香槟:“Honey,情人节快乐!”席间也让宝贝献回花给爸爸、妈妈,要让他知道这是对自己喜欢人表达自己情感的方式之一,献花的意义在于让宝贝有所感悟,让宝贝知道这个世界充满着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浪漫情人节 幸福三人行》摘要:确很美丽,相信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看似平淡却绚烂的生活状态。总觉得意大利人和我们在许多方面都很接近:重视家庭、热衷于烹调美食、认为多子多福等,但我们在表达感情方面却比他们低调得多。试想,在你的爱人面前...
相关文章有了孩子后的情人节家长淡然对待孩子谈情说爱
在交流与碰撞中发现活动的价值情人节,选份避孕套餐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