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纸尿裤的30个担心是否必要

2008-10-19  | 纸尿裤 担心 高质 

  虽然纸尿裤诸多优点,但是父母还是被一些问题困扰着,纸尿裤会否影响的婴儿健康发育?纸尿裤到底是什么构造?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哪个好呢?

  担心1:纸尿裤会影响婴儿的皮肤?

  大量科学研究结果显示了纸尿裤能保持婴儿皮肤干燥,有效地避免皮肤与尿布中的尿长期接触而导致的过分潮湿,而潮湿常常是诱发尿布疹的首要和最为重要的因素,因为它使皮肤更易磨伤,受刺激,利于病菌的生长。

  一次性纸尿裤非凡的吸水力,能阻止水分与皮肤接触。

  担心2:纸尿裤能否给婴儿卫生的生长环境?

  纸尿裤能为婴儿提供一个更加卫生的生长环境,因为它比传统尿布更能减少粪便中细菌的传播和污染,调查结果显示,使用纸尿裤婴儿的玩具和生活用品中,粪便细菌比使用传统尿布的婴儿的要少得多。

  担心3:纸尿裤的吸水性能否给婴儿高质量睡眠?

  研究数据表明,使用吸水能力强和回渗小的高质量一次性纸尿裤,可为婴儿提供一个使臀部皮肤充分干爽的环境,使婴儿不会总是感到潮湿、不适,因而减少了由尿湿而致的苏醒次数,睡眠时间也要比使用传统尿布的婴儿长,有助于婴儿睡得更香甜。

  担心4:纸尿裤是否会威胁到小鸡鸡?

  无论是使用布尿布还是纸尿布后,都会提高阴囊内的温度,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说明使用纸尿裤与男性不育有关。

  担心5:纸尿裤是否会对青春期有影响?

  正确使用纸尿裤引起的温度变化,不会对青春期的生殖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担心6:孩子使用纸尿裤后患有尿布皮炎?

  孩子患有尿布皮炎,这是接触性皮炎的一种特殊类型,主要原因是纸尿裤的使用不当所致。在护理上首先应该选用质量较好、透气性比较好,而且不会反渗的纸尿裤;而且要经常更换,尤其不能让婴儿的臀部浸泡在粪便中,要保持局部干爽。

  担心7:孩子使用纸尿裤后为什么会在阴囊上被磨出了几条红痕?

  婴儿的纸尿裤不要勒得太紧,容易造成皮肤发炎

  担心8:把宝宝带到外面也可以既方便又节省时间吗?

  给宝宝穿上纸尿裤既整洁又舒适,这比给宝宝夹块尿布要强多了。同时也避免了一些非常场合的尴尬。

  担心9:可以帮助新手爸妈节省时间来跟宝宝联系感情?

  使用纸尿裤能方便快捷地处理好宝宝“拉”的问题,就能腾出更多的时间让新手爸妈休息和宝宝联系感情,而不是把时间费在无穷无尽的洗尿布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纸尿裤的30个担心是否必要》摘要:纸尿裤到底是什么构造?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哪个好呢?担心1:纸尿裤会影响婴儿的皮肤?大量科学研究结果显示了纸尿裤能保持婴儿皮肤干燥,有效地避免皮肤与尿布中的尿长期接触而导致的过分潮湿,而潮湿常常是诱...
相关文章关于纸尿裤的30个担心妈妈关于纸尿裤的30个担心
纸尿裤使用过程中的疑问_宝宝_用品篇_新版纸尿裤使用过程中的疑问_首页生活顾问宝宝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