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牌”纸尿裤选用

2008-10-19  | 纸尿裤 干爽 尿液 

  一是采用塑料材质为表层的,摸起来非常细软、柔滑,然后其透气性能却差强人意,宝宝长期使用容易产生尿布疹。

  另一种是以纯棉质天然材料为表层,透气性能和手感都非常好,就跟棉布一样柔软舒适,中间还有一个吸水性能极好的里层,可以使表层的尿液透过棉层迅速渗入进去,使表层干爽清洁,从而减少尿液与宝宝皮肤的接触时间,宝宝使用不易产生尿布疹,是不错的选择。

  纸尿裤选用守则

  1、表层要纯棉材质。这样的纸尿裤透气性能才会好,且触感柔软。触感在胎儿3个月时就已存在。当宝宝出生后,皮肤就是他感觉外界的敏感器官。舒服的触觉,能让他拥有安全感,对以后的行为发展有着直接的影响。

  2、中间要有一个吸水的里层,且吸湿力强。这样的纸尿裤能迅速将尿液吸入里层并锁定,能防止回渗,使表面保持干爽,宝宝屁屁感觉舒适。

  3、挑选具有透气腰带和腿部裁高设计的纸尿裤。这样的设计能减少纸尿裤覆盖在宝宝屁股上的面积,让更多皮肤能接触到新鲜空气,随时将湿气散出,有助预防尿疹。

  4、选择具有防漏设计的纸尿裤。这样的纸尿裤能防止宝宝的排泄物渗出,弄脏衣物。

  5、选择大小合适的纸尿裤。宝宝肚子与尿裤之间不会出现空隙,更不会在宝宝的大腿上留下深深的印痕。每个宝宝的体形都是不同的,而包装袋所提供的规格虽具一定的参考价值,但并不完全准确。

  妈妈最好在购买前试用一下,然后再决定使用哪一种品牌和哪一种规格的纸尿裤,随着宝宝的生长,还应及时更换尺寸。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舒适牌”纸尿裤选用》摘要:入里层并锁定,能防止回渗,使表面保持干爽,宝宝屁屁感觉舒适。3、挑选具有透气腰带和腿部裁高设计的纸尿裤。这样的设计能减少纸尿裤覆盖在宝宝屁股上的面积,让更多皮肤能接触到新鲜空气,随时将湿气散出,有助预...
相关文章“舒适牌”纸尿裤如何选  “舒适牌”纸尿裤如何选如何用
“舒适牌”纸尿裤如何选纸尿裤的用料及选购要则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