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使用过程中的疑问_宝宝_用品篇_新版育儿首页栏目_育儿

2008-10-19  | 小宝 纸尿裤 疑问 

  疑问1:更换纸尿裤需注意什么?

  应避免胶带与皮肤接触,或沾到爽身粉,婴儿油。

  疑问2:如发现过敏现象怎么办?

  使用纸尿裤时,若发现宝宝皮肤有过敏现象,请立即停止使用。妈咪可以换另一种品牌使用,有可能就不过敏了。或者,与布尿片交替使用一段时间,也许宝宝很快就会适应了。

  疑问3:宝宝排便之后需要注意什么?

  小宝宝每次排便之后,使用小宝宝专用的婴儿专用湿巾将小屁屁擦净,再涂上护臀膏,换上新的纸尿裤。>>>妈妈关于纸尿裤的30个担心

  疑问4:妈妈挑选纸尿裤需要根据季节吗?

  相信妈妈都有使用卫生巾的经历和体验,没有哪种产品既能保证充分的透气而又能保证很大的吸水量。所以在宝宝每次排泄之后,一定要及时地更换纸尿裤,不要脏脏的纸尿裤长时间附着在宝宝的屁股上。提醒一点,小宝宝排泄很不规律,再心细的妈咪也不可能随时掌控小宝宝的排泄状况,所以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就不能够只注重厚度和吸水强度,而要针对宝宝皮肤和夏季气候的特点,为宝宝选择轻薄透气的纸尿裤。

  疑问5:目前的纸尿裤能否起到保护层的作用?

  有经验的妈咪再挑选纸尿裤时,挑选纸尿裤是最疑问的是紧贴小宝宝屁屁的无防布层是否能够有效的阻隔尿液对小宝贝屁屁的刺激。值得注意的是,优质的纸尿裤一般都会在这层无纺布中添加天然的护肤成份,形成一层含有润肤成分的柔软的保护层。

  疑问6:如何挑选合适的优质的纸尿裤?

  有了小宝宝后,很多事情都是新手,妈咪们一定比较烦。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挑选合适的优质的纸尿裤,一定要花很大的心思。最可靠的原则是,要到正规的商场及超市等信誉好零售场所去选购,同时还要记住选择那些知名企业的产品。购买前要仔细阅读说明,看看是否符合以上介绍的两方面,如果是春夏季,千万小心不要购买到适合秋冬季节使用的加厚型的。

  疑问7:纸尿裤的无纺布是什么?

  即不是布,也不是纸,是一种合成化学纤维而不是植物纤维,但属于纺织品。

  疑问8:多久换一次纸尿片?

  新生儿由于膀胱未发育完全,不能将小便在体内存放很久,所以纸尿片更换次数会多些。一般需要每半小时更换一次或每天四次都是正常的。开始时可每天更换6到7次,随宝宝长大逐步改为一天4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纸尿裤使用过程中的疑问_宝宝_用品篇_新版育儿首页栏目_育儿》摘要:针对宝宝皮肤和夏季气候的特点,为宝宝选择轻薄透气的纸尿裤。疑问5:目前的纸尿裤能否起到保护层的作用?有经验的妈咪再挑选纸尿裤时,挑选纸尿裤是最疑问的是紧贴小宝宝屁屁的无防布层是否能够有效的阻隔尿液对小...
相关文章纸尿裤使用过程中的疑问_首页生活顾问宝宝纸尿裤使用过程中的小疑问
解析纸尿裤使用过程中的15大疑问纸尿裤使用过程中的疑问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