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12星座妈咪有诀窍

2008-10-19  | 白羊 妈咪 白羊座 

  爸爸妈妈跟小孩之间常常有绕不开的疙瘩,绕不过的坎,究竟我们该如何来进一步增加和父母间的沟通和了解呢?星座宝宝和爸爸妈妈之间的互动和沟通显得极为重要,毕竟在成长的岁月里,有一个良好的亲子关系,会很大的影响一个人的性格形成。

  探讨的第一个课题就是,针对不同星座的妈妈我们该如何与他们相处呢?且看静电鱼的星座妈咪全攻略!

  白羊座妈咪:3月21日~4月20日  主宰行星:火星  属性:火相星座

  白羊座的妈咪是典型的风风火火女强人,她们天生就具备旺盛的精力,而且做事动作迅速,脾气也比较急躁呢。

  白羊妈咪往往拥有爱幻想、敏感的特性,又具备着白羊座率直、暴躁易怒的个性。她们表面上看起来率真直接,仿佛很刚强有力,但是内心却相当敏感、冲动,焦躁不安。她们对自己的要求高,对孩子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她们一方面宠爱他们,对待他们相当的慷慨大方,但另一方面却又在无形中给宝宝们增加了许多压力,因为她总会神经质的和别人比较,又比较自负,而且由于自己的行动特别快,直接,热情,大胆,也会比较自私,总是只顾自己的眼前小利益,比较缺乏长远的目标,这样的妈咪对小孩的要求往往是很高的,如果小孩性格慢热,就比较难跟上风火干脆的妈咪步调,而妈咪就会常常忍不住抱怨自己的孩子,怎么动作这么慢?怎么老是考不到一百分?

  如果你恰好是白羊妈咪的宝宝,该怎么与妈咪们融洽相处呢?

  首先,您不要怀疑妈咪对你的用心,也不要对她常常看似无理的要求表示拒绝,以比较顺从的态度对待她们,至少在她提出要求的当时要多按照她们的意思做事,即使有时候相当不愿意;其次,不要在她们兴致勃勃时泼冷水,告诉她自己做不到,或者她的想法是不现实的,而应该在过后,寻找比较好的时间,告诉妈咪自己心理的真实想法,她们往往会感到比较好接受。

  总之,对待凡事兴头很高的白羊妈咪,千万不要当面给她们难堪,否则母子之间的关系会越来越僵哦!尽管妈咪们有时候有些不讲理,但是对于自己的孩子是相当有责任感的哦!

  金牛座妈咪:4月21~5月21日主宰行星:金星  属性:地相星座

  金牛座的妈咪则是一个温和的慢性子,对小孩子多半都很宠爱,因为金牛座本身就属于地相星座,表示着对有形的属于自己实体的一切爱护,她们是相当注重自我保护的一群人,她们对待小孩也比较民主,不会毫无意义地说教,无缘无故地行动和失去理智激动。尽管有时候比较罗嗦,但是不会给小孩太大的压力,金牛妈咪多半性格平稳、有毅力和耐力,勤劳智慧,富有实干精神,但是她们也显得相当固执,尤其是生气时,发怒的样子是相当令宝宝们害怕的,因为金牛妈咪爱孩子胜过一切,并对宝宝们寄予厚望。但是金牛座妈咪对待自己的小孩有时候会因为节俭显得比较小气,也让宝宝们倍感挫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对付12星座妈咪有诀窍》摘要:们一方面宠爱他们,对待他们相当的慷慨大方,但另一方面却又在无形中给宝宝们增加了许多压力,因为她总会神经质的和别人比较,又比较自负,而且由于自己的行动特别快,直接,热情,大胆,也会比较自私,总是只顾自己...
相关文章最会让孩子干活的星座妈咪按“星座”教育孩子
从星座看宝宝的未来(组图)妈妈哄宝宝上床的小诀窍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