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BB不爱哪种口味?

2008-10-19  | 口味 五天 十天 

  亨氏营养教育专家周军:这个时候当宝宝不喜欢某种口味的时候,就更应该让他多尝试,因为有研究表明,宝宝在接受一种新的食物的时候,往往是要尝试十到十五次以上,这个时候要家长特别有耐心,要多次尝试喂他,如果说他某种口味不喜欢的时候,先喂他两三次,坚持三五天,如果孩子还是不喜欢,咱们可以停滞一段时间,过十天、十五天,再反过来再喂他,也许这个时候孩子就很容易接受这个口味了。

  主持人:网友问听说在辅食添加时期如果他能够接触到很多食品,长大以后一般不会挑食和偏食,这种说法是不是正确的?

  亨氏营养教育专家祁泽芳:还是有一定的科学根据的,因为宝宝在四到六个月的时候,他是一个对味道的敏感期,很多专家都建议这个时期应该吃到至少15种以上的口味,所以说这种说法是正确的。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么判断BB不爱哪种口味?》摘要:很容易接受这个口味了。主持人:网友问听说在辅食添加时期如果他能够接触到很多食品,长大以后一般不会挑食和偏食,这种说法是不是正确的?亨氏营养教育专家祁泽芳:还是有一定的科学根据的,因为宝宝在四到六个月的...
相关文章教你每顿喂宝宝不同口味宁乡口味蛇的做法
宝宝辅食,一定要注意减少盐的成分全盘接受母亲的口味偏好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