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冲奶粉不宜过浓

2008-10-19  | 毛细 奶粉 血管 

  这是因为,奶粉中含有钠离子,需要加足量开水稀释。如果奶粉浓度过高,幼儿饮用后,会使血管壁压力增加。婴幼儿的毛细血管很嫩弱,因此容易引起幼儿脑部毛细血管破裂,导致出血。如经常给幼儿喝过浓奶粉,出血多了会影响幼儿智力发育。

  最好的办法是,将奶粉加适量温开水搅稠,再加些蜂蜜与白砂糖,然后按1份奶粉20份热开水的比例冲调给孩子喝,这样冲调的奶粉味道与母乳相当,适合婴儿饮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冲奶粉不宜过浓》摘要:管壁压力增加。婴幼儿的毛细血管很嫩弱,因此容易引起幼儿脑部毛细血管破裂,导致出血。如经常给幼儿喝过浓奶粉,出血多了会影响幼儿智力发育。最好的办法是,将奶粉加适量温开水搅稠,再加些蜂蜜与白砂糖,然后按...
相关文章特殊奶粉给特殊宝宝奶粉中的奶源重要吗
新生儿不宜食用高蛋白奶粉宝宝6个月可换第二阶段奶粉了吗?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