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宝宝饮食 攻略有方

2008-10-19  | 易使 一夏 雀巢 

  对于仍然处于辅食添加阶段的宝宝来说,在夏季为宝宝添加绿豆、莲子、胡萝卜等食品将会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为宝宝选择配方米粉的家长同样不用担心,商家们早已经准备好了适合于消夏的产品,以雀巢等品牌为代表的“夏令米粉”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雀巢绿豆、莲子、胡萝卜等口味的配方米粉既可以帮助宝宝降火消暑,又可以为其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素,保证宝宝在身体健康的同时,清凉一夏。

  此外,夏天的高温天气很容易使宝宝产生厌食的反应,所以雀巢米粉的莲子米粉、营养米粉、苹果米粉、五谷米粉等十几种口味,可以有效增进宝宝的食欲,保证宝宝可以常常拥有新的口感。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夏日宝宝饮食 攻略有方》摘要:,以雀巢等品牌为代表的“夏令米粉”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雀巢绿豆、莲子、胡萝卜等口味的配方米粉既可以帮助宝宝降火消暑,又可以为其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素,保证宝宝在身体健康的同时,清凉一夏。此外...
相关文章夏季儿童保健要有方15个小游戏让宝宝玩的好
宝宝夏日饮食遵守8大纪律“赛尔号攻略网”遭遇黑客袭击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