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婴幼儿食品切勿贪贵求洋

2008-10-19  | 婴幼 婴幼儿 求洋 

  3岁以下是人生长发育最为关键的时期,婴儿4个月后,在母乳喂养的同时,必须添加适量的营养食品。由于市场上婴幼儿食品良莠不齐,商家的不规范竞争造成市场混乱,一些广告的误导给人以错觉,加上一些消费者缺少必要的科学喂养知识,专挑价格贵的商品买,或盲目崇拜进口食品,从而进入消费误区。

  专家学者提醒消费者要了解科学的喂养知识,在购买婴幼儿食品时,要针对不同月龄段婴幼儿生长发育的特点,分清配方食品与非配方食品的区别,辨别含碘婴幼儿食品与不含碘婴幼儿食品,从营养均衡的需要出发,有针对性地选择食品,切勿一味贪贵求洋。

  专家们特别提醒:科学喂养事关一生健康。正确选择婴幼儿食品,不仅能充分保证婴幼儿成长所需的营养需要,而且,有助培养多样化的饮食习惯,这些,都是他成人后健康的重要保证。“成长只有一次,健康的根基很重要。”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选择婴幼儿食品切勿贪贵求洋》摘要:的特点,分清配方食品与非配方食品的区别,辨别含碘婴幼儿食品与不含碘婴幼儿食品,从营养均衡的需要出发,有针对性地选择食品,切勿一味贪贵求洋。专家们特别提醒:科学喂养事关一生健康。正确选择婴幼儿食品,不仅...
相关文章选婴幼儿食品切勿贪贵求洋如何为宝宝选择安全的婴儿米粉
买奶粉不要贪贵求洋怎样选购婴幼儿营养米粉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