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分娩时可选择的不同方法

2008-10-19  | 分娩 产钳 马兹 

  使用产钳

  你的医生是否使用产钳帮助分娩要视你分娩时的情况而定。影响因素有:你的宝宝的大小,你的骨盆的大小,你的宫缩能力。以及你的宝宝是否需要立即分娩出来。

  产钳看上去像两只金属的手,用于在分娩时保护宝宝的头部。

  关于拉马兹方法

  拉马兹恐怕是现在最多的辅助分娩的方法了。到处都有其培训班。

  什么是拉马兹辅助分娩方法?拉马兹辅助分娩方法在产前几周时,向孕妇和分娩教练提供教学和实践。孕妇将学会分娩时的呼吸,学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某种物体上来制止或缓解疼痛。

  每个产妇都可以使用拉马兹方法吗?拉马兹方法在许多妇女分娩时应用效果都不错。但是,这个方法需要孕妇自己和分娩教练的全心投入。它需要在产前大量练习,以及在分娩时刻苦努力,但这是值得的。

  除了拉马兹方法外,有什么其他的准备分娩的方法吗?还有两种准备分娩的方法。布拉德莱方法教你自我集中来放松,使用了许多放松方法。它强调了放松和腹部深呼吸,来使分娩更舒适。Grantly

  Dick-Read方法试图打破临产和分娩时的恐惧——紧张——疼痛的循环。

  目前产钳的使用不像从前使用得那么多了。现在医生们常使用胎头吸引器或进行剖宫产了。

  胎头吸引器

  胎头吸引器是一个塑料杯状物,通过抽真空,将之贴在宝宝的头上。当你分娩宫缩时,你的医生向外拉宝宝,使你的宝宝更容易娩出。

  为你的分娩过程录像

  我常常听病人说,她的丈夫想将她的分娩过程录像,但是她不希望他这么做。你可能也处于同样的情景中,而且想知道自己这么做是否有些不合情理。你这么做很正常。生产的过程对许多妇女来说很隐私的事情,她们不希望被录像或是照相或是被迫来和别人分享。如果他不听你解释,请同医生讨论。请医生向你的丈夫解释你的意愿。在决定录像之前,调查一下医院的关于录像的有关政策是明智之举。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妇分娩时可选择的不同方法》摘要:还有两种准备分娩的方法。布拉德莱方法教你自我集中来放松,使用了许多放松方法。它强调了放松和腹部深呼吸,来使分娩更舒适。GrantlyDick-Read方法试图打破临产和分娩时的恐惧——紧张——疼痛的循环。目前产钳的使...
相关文章无痛分娩真的“无痛”吗?准妈妈是否都适合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一点不痛选择自然分娩、无痛分娩还是剖腹产?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