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怀上孩子的10大隐患!

2008-10-19  | 排除 大隐 排除法 

  隐忧1 减肥过度

  这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本来不算胖的人也加入到减肥队伍中,包括许多男性在内。美国科学家研究表明,女性身体必须具有一定的脂肪,才能维持正常的生理代谢脂肪过少,容易造成闭经。同样,生理代谢在对男性性功能的研究中发现,脂肪的多少也影响生育能力。男性体重过轻,脂肪组织减少,就会减弱性能力。随着体重继续降低,致使前列腺液减少,使精子活力受到影响。

  隐忧排除法:

  正确对待体重问题,科学地控制饮食和运动方法,使体重保持在正常范围之内。避免实际体重低于平均体重15的,以保持正常的生育能力。

  隐忧2 男性年龄过大

  很多人都知道女性年龄过大生育孩子有很多不利之处,但对男性的生育年龄就不那么在意了。美国科学家在排除母亲年龄和种族因素的影响外,采取3种统计学方法对这一问题进行了研究。经过分析后发现,男性的年龄超过40岁时生育,发生畸形的危险性比年龄小于40岁的男性所生的孩子增加 20见其中有几种常见的先天发

  育缺陷与父亲年龄超过35岁有显著关联。

  隐忧排除法:

  国外研究表明,健康出色的孩子与父母生育时的年龄及年龄组成关系密切。父亲年龄在30岁左右,母亲年龄在24-28岁左右时,所生的孩子健康出色的可能性最大。

  隐忧3 妇科疾病未治愈

  阴道炎是育龄女性常见的妇科病,有不少人在疾病尚未治愈便怀上宝贝。可是;患有阴道炎的女性怀孕后,会带来很多不良后果。滴虫性阴道炎容易并发其他细菌的感染,可能会引起畸胎,还有可能引起绒毛膜炎,导致胎膜早破及胎盘早剥,一旦炎症通过胎盘还可能直接引起胎儿感染,更严重的是胎儿从阴道出来时可能会造成感染,角膜被侵犯,视力受到影响。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孕妇在分娩时,容易使胎儿受到霉菌感染。

  隐忧排除法:

  如果存在以上情况,孕前先要积极进行治疗,待病情得到控制或完全治愈后再考虑怀孕。

  隐忧4 在不利于生育的环境工作

  一些职业对人的生育能力有一定影响,如工作在高压线、变电站、雷达站、电磁波发射塔;从事毒理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以及接触铅、汞、苯、镐、锰、砷、有机溶剂、高分子化合物;工作中经常需要使用电子仪器、医疗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等。这些职业环境中的有毒物质,会损伤精子或卵子,使它们的染色体发生畸变。

  隐忧排除法:

  从事以上有害职业的夫妻,尤其是女性,最好从孕前6个月暂时离开工作岗位一段时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排除怀上孩子的10大隐患!》摘要:须具有一定的脂肪,才能维持正常的生理代谢脂肪过少,容易造成闭经。同样,生理代谢在对男性性功能的研究中发现,脂肪的多少也影响生育能力。男性体重过轻,脂肪组织减少,就会减弱性能力。随着体重继续降低,致使...
相关文章在医生之前,发现自己怀上双胞胎注射醋酸甲羟孕酮有害吗?
排除10个隐忧怀个健康宝贝排除10个隐忧怀个健康宝贝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