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看电视的合理时间

2008-10-16 厦门网  | 芬德尔 时出 托马斯 

  据德新社报道,德国科学家日前发现,父母可以根据某些症状判断孩子是否看电视过度。

  德国儿科医师协会专家表示,如果孩子看电视时出现咬指甲、抓头发、脸颊或耳朵发红等行为和特征,家长就应该提高警惕。该协会专家托马斯·芬德尔说:“儿童应该只允许看他们可以理解、消化的东西。如果通过电视接触过多与他们年龄不相符合的信息,会影响身心。”

  专家建议,家长应严格控制儿童看电视的时间。3岁以下儿童应被禁止看电视。关于每天看电视的时间,3岁至5岁儿童不应超过30分钟,6岁至9岁儿童不应超过60分钟,10岁到13岁的儿童不应超过90分钟,13岁以上儿童不应超过120分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看电视的合理时间》摘要:行为和特征,家长就应该提高警惕。该协会专家托马斯·芬德尔说:“儿童应该只允许看他们可以理解、消化的东西。如果通过电视接触过多与他们年龄不相符合的信息,会影响身心。”专家建议,家长应严格控制儿童看电视...
相关文章小心:儿童“电视孤独症”应减少儿童看电视的时间
如何防治小儿患“电视孤独症”你的孩子是否“迷恋”电视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