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早游泳的宝宝越聪明

2008-10-16 中国幼教网  | 生时 好得多 文帝 

  运动智能的基础训练,包括蠕行,比同龄宝宝更会行走,而且都会做得比不游泳的宝宝好得多。在水中,水的浮力会减少,地心引力对宝宝行动上的阻挠,使宝宝学蠕爬行走都更容易,让宝宝在适当深度的水中蠕行爬行或行走,会使宝宝更早把这些运动基础打好。

  早龄游泳初生即可开始

  每个健康的宝宝,在婴儿期都可以做智能提升,使他的大脑潜能,迅速地开发成为天才智能。智能提升的课程,有许多在宝宝一出生就可以开始做;诸如光暗交替、双木闹寂、塞放自如、趴俯蠕爬、促音成话等等,其中对提升宝宝智能效率最高的一种课程是——早龄游泳。早龄游泳是澳洲智能提升界在二十七年前的一项大突破。他们显示游泳的学习对愈小的宝宝是愈容易做到的事情。他们训练出了一个六星期大的女宝宝,叫安得丽亚.提默曼斯,能独立地在游泳池的深水处游泳,又出生了一个会游泳的三天大的新生儿,更证实了早龄游泳是刚出生时就可以做到的。因为这个两个宝宝的游泳能力,都是妈妈用智能提升法调教出来的。

  早龄游泳强大呼吸系统

  早龄游泳会使宝宝变得更多聪明。十七个月学会游泳的柯文帝,已放得三国语文,并已熟悉数学上的加减乘除四法。类似的例子不胜枚举。早龄游泳空间如何提升宝宝智能?最主要最直接的机制便是先强大宝宝的呼吸系统。在学游泳时,宝宝每次会潜水都会练习憋气,经常的练习会加快宝宝呼吸的速度及加深呼吸的深度,又深又快的呼吸会使各个控制智能的大脑造得到强大。这些构造凶手延髓、桥脑、中脑和皮层。

  强大的呼吸系统会增加人身氧气运送的效能,运送更多的氧气供大脑使用。大脑在氧气供应量高的时候,操作的功能速度品质都比氧气供应少时要少得多,早龄游泳正是最有效的主动加氧法之一。

  做早龄游泳的宝宝深呼吸的机会很多,每次深呼吸时胸腔都随着肺脏扩张。多做早龄游泳后,宝宝的肺脏更早成熟,胸围也加速扩大,孩子日臻健康,因为他抵抗呼吸道病毒细菌的能力都加强了,便很少会感冒。宝宝少生病,就会有些健康的时间和继续培养出更健康的大脑和更高超的智能。

  早龄游泳帮助宝宝较早说话

  语言智能的提升与宝宝呼吸系统及大脑的呼吸中枢和呼吸系统,宝宝的语言智能马上得到快速的提升,会游泳的宝宝早一天会发出声音,所发出的声音也更洪亮。并且能发出更多不同的声音,因此早龄游泳的宝宝都比一般不游泳的宝宝更早会说话。

  早龄游泳使宝宝更会平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越早游泳的宝宝越聪明》摘要:他的大脑潜能,迅速地开发成为天才智能。智能提升的课程,有许多在宝宝一出生就可以开始做;诸如光暗交替、双木闹寂、塞放自如、趴俯蠕爬、促音成话等等,其中对提升宝宝智能效率最高的一种课程是——早龄游泳。早龄...
相关文章游泳使宝宝更聪明游泳能让宝宝更聪明吗
新生儿游泳能更聪明吗早游泳让宝宝更加聪明健康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