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介绍清洗奶瓶的好帮手

2008-10-16 《完美孕妇》  | 奶瓶 清洗 刷毛 

  奶瓶刷

  Aprica海绵奶瓶刷三组一套,含有海绵奶瓶刷、海绵奶嘴刷和细小部分刷,用来清洁不同的部分,洗得更加干净。

  贝亲尼龙奶瓶刷有360度旋转手柄,能很方便地刷到奶瓶的各个角落。还附带奶嘴刷用来情节奶嘴。

  TIPS

  海绵奶瓶刷

  海绵奶瓶刷比较柔软,更适合清洗塑料奶瓶。但清洗力不足,尤其是奶瓶角落容易洗不干净。而且自洁力不强,容易残留奶业残渣或水分,所以用完要仔细清洗。

  尼龙奶瓶刷

  尼龙刷毛硬度大、刷力强,刷毛的设计便于彻底清洁奶瓶各个角落,使用后清洗起来也很方便。缺点是力度太大,容易刮伤奶瓶。多用于玻璃奶瓶。

  清洗液•消毒剂

  贝亲奶瓶清洗剂

  温和的天然植物清洗成份保证安全无害,用于清洁奶具、小玩具等,能有效清洗奶汁、唾液等,冲洗容易。

  消毒盒

  Aprica婴儿奶瓶消毒器体积小、容量大,一次可以消毒3套奶瓶,消毒后可以直接做奶瓶的保管收藏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你介绍清洗奶瓶的好帮手》摘要:毛的设计便于彻底清洁奶瓶各个角落,使用后清洗起来也很方便。缺点是力度太大,容易刮伤奶瓶。多用于玻璃奶瓶。清洗液•消毒剂贝亲奶瓶清洗剂温和的天然植物清洗成份保证安全无害,用于清洁奶具、小玩具等,能...
相关文章奶瓶的清洗和消毒的方法不用洗刷 奶瓶清洁有新招
宝宝奶瓶需常消毒搔痒痒(附图)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