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婴幼儿服饰大调查

2008-10-16 《母婴世界》  | 婴幼 婴幼儿 大调 

  扮靓宝宝恐怕是每个妈妈最喜欢做的事情了,看见宝宝穿着自己从市场上淘回来的小衣服,越看越喜爱,要是再获得他人的赞美,那心里就更别提有多美了,比自己穿着漂亮衣服还要高兴。

  现在市面上宝宝的衣服丝毫不逊色于大人的服装,无论是款式、剪裁、质地,抑或是价格。而且随着网络的四通八达,父母们也知道了很多关于婴幼儿服装的一些潜在危险,首当其冲的就是甲醛问题。宝宝的皮肤如此娇嫩,可经不起稍许折腾,如何选择一件又漂亮、有体面、又能给予宝宝安全呵护的衣服?

  本刊联合新浪网亲子中心,在《母婴世界》杂志和新浪亲子中心展开了2006 chinesebaby最受母婴喜爱的婴幼儿服饰大调查,总计有1956位读者和消费者参与了调查,统计出了10个最受母婴喜爱的婴幼儿服饰品牌,以供妈妈们参考。

  调查分析

  1.您从何时开始给宝宝买服装?

  怀孕8个月前 59.33% 生产前几天 22.08% 生产后 18.59%

  母婴分析:大多数妈妈都会在怀孕8个月前就会给宝宝买好出生时需要穿的衣服,这部分妈妈认为快要生产的时候不太方便走动,所以在这之前就把该准备的全都准备好,到时候就能安心等待生产了。当然,这也许只是一个很合适借口而已,准妈妈给肚子里的宝宝准备服装或其他小东东时的兴奋心情可是一般人所不能体会的哦!

  2.购买服装的时候,您是否会带宝宝去试穿?

  偶尔会 67.52% 从来不 26.72% 每次都会 5.76%

  母婴分析:购买服装的时候,67.52%的妈妈偶尔会带宝宝去试穿,而每次都带宝宝去试穿的只有5.76%,从来不带宝宝试穿的有26.72%。妈妈们认为在宝宝状态好而且天气也比较好的时候带上宝宝去试衣服,一来可以买到合适的衣服,二来也可以带宝宝玩一玩。不过妈妈们也认为对宝宝的尺寸了如指掌,一般去买衣服,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当然了,有些品牌的尺寸相差很大,如果是第一次购买这个品牌的服装,还是会带宝宝去试穿一下的。

  3.选择服装的时候,您首先考虑的是以下哪种因素?

  材质 82.6% 品牌18.46% 款式(颜色) 11.72%

  价格 4.56% 做工 1.23% 耐穿 0.34%

  母婴分析:调查显示,选择服装的时候,妈妈们最先考虑的因素是材质,她们比较关心的是衣服会不会对宝宝皮肤造成伤害,至于品牌、款式和价格都是次要的因素。很多妈妈都选择了棉质服装,因为棉质服装比较贴和宝宝皮肤,而且比较柔软,不会对宝宝皮肤有什么损害。不过很多妈妈都担心目前出现的服装甲醛问题,逐渐趋向于购买色彩不太鲜艳,或本色的有机棉料服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06婴幼儿服饰大调查》摘要:装,无论是款式、剪裁、质地,抑或是价格。而且随着网络的四通八达,父母们也知道了很多关于婴幼儿服装的一些潜在危险,首当其冲的就是甲醛问题。宝宝的皮肤如此娇嫩,可经不起稍许折腾,如何选择一件又漂亮、有体面...
相关文章婴幼儿纺织品国内最新标准介绍10月起实施《婴幼儿服装标准》
给宝宝买衣服应注意的几点给宝宝买衣服注意几点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