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益生菌宝宝缚诳?

2008-10-16 东方网-文汇报  | 益生 剖腹 产道 

  急死人了!为什么别的孩子胃口那么好,吃得多,长得快,又高又壮,而自已的孩子却吃两口就饱,总没食欲,每次吃饭都像打仗一样,结果长得慢,个头小。想必眼下因孩子厌食而饱受煎熬的妈妈一定不在少数。

  益生菌缺乏是原因之一

  显然,不想吃,吃不多,归根到底还是消化不好。那么如何才能改善肠道功能,提高吸收能力呢?原来主要取决于孩子肠道益生菌数量的多少,益生菌过少,便会影响孩子的消化、吸收、成长发育。

  一般来讲,剖腹产的孩子肠道益生菌较一般孩子差。因为胎儿的肠道内是无菌的,当妈妈分娩时,妈妈产道中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益生菌被孩子吸入,再定植在孩子的肠道中,生长繁殖,构成了一个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这种细菌将陪伴终身,保卫着人体健康。而剖腹产的孩子因未经妈妈的产道,其肠道内益生菌比自然生产的孩子少得多、弱得多。

  另外,三天两头生病,长期不规则应用抗菌药物治疗的孩子肠道益生菌也很少。因为抗菌药物在杀灭致病菌的同时,也杀灭了肠道益生菌,为此,急需补充。

  为孩子高效补充益生菌

  科学证明,益生菌能帮助肠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维持肠道正常运动,促进人体免疫力提高。保持肠道微生态菌群的平衡,是维持肠道健康的保证,一旦没有足够的有益生菌,肠道菌群就会发生紊乱,从而引发各种各样的肠胃道疾病,如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微生态制剂治疗肠胃道疾病的原理就是直接补充益生菌,抑制有害菌,纠正胃肠道菌群紊乱,维护体内微生态平衡,确保胃肠道健康。

  如以微生态理论为基础,采用仿生学技术,将与人类生命活动息息相关的长双歧杆菌、嗜乳酸杆菌、肠球菌等益生菌制成微生态制剂,孩子补充后,可使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益生菌进入肠道大量生长繁殖,产生体内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如叶酸、烟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起到营养补充作用。同时还能促进蛋白质消化、吸收,促进身体对钙、铁和维生素D的吸收,帮助消化,增进食欲,使吃饭变成快乐的事情。

  益生菌助孩子吃得香、吃得美,可谓妈妈们理想的好帮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补充益生菌宝宝缚诳?》摘要:成长发育。一般来讲,剖腹产的孩子肠道益生菌较一般孩子差。因为胎儿的肠道内是无菌的,当妈妈分娩时,妈妈产道中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益生菌被孩子吸入,再定植在孩子的肠道中,生长繁殖,构成了一个良好的肠道微...
相关文章益生菌宝宝不能滥用益生菌可增强宝宝免疫力
孩子别滥服益生菌类保健品合生元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