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进补太多两败俱伤

2008-10-16 《婴儿母亲》  | 怀孕 多进 科学会 

  20%准妈妈错误认为

  怀孕要多进补,一人吃两人补

  怀孕需有限的进食,维生素虽可补充,但不代表就能多吃。准妈妈若是吃得太胖不仅行动不方便,更有产生妊娠糖尿病、高血压的可能,提高难产几率,食物上要避免高淀粉、脂肪及加工食品。一般怀孕期体重约增加12公斤以内,而较胖的准妈妈则不需要到12公斤。

  美国内科学会曾建议,怀孕前的BMI值在20~26,怀孕期间最好增加11~16公斤;BMI值在26~29之间,约增加11~11.5公斤;BMI值超过29的人,至多增加6公斤即可。

  Doctor say:怀孕并不代表可以想吃就吃、吃得越多越好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进补太多两败俱伤》摘要:维生素虽可补充,但不代表就能多吃。准妈妈若是吃得太胖不仅行动不方便,更有产生妊娠糖尿并高血压的可能,提高难产几率,食物上要避免高淀粉、脂肪及加工食品。一般怀孕期体重约增加12公斤以内,而较胖的准妈妈则不...
相关文章准妈妈过度进补不利于优生过度进补准妈妈不利优生
孕期对症进补才能事半功倍孕前进补切莫过头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