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七个实用护肤秘诀

2008-10-16 瑞丽女性网  | 妊娠 活肤 靓白 

  阳春三月,挟着春的气息,作为孕妈咪的你一定也想让皮肤挥去冬日的沉寂,重新振作起来。然而,乍暖还寒的季节,孕妈咪怎样才能让肌肤立即焕发出动人光彩呢?

  肌肤问题1:皮肤上有色素斑,肌肤不如以前靓白

  护理解析:

  很多准妈咪都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在渐渐变黑,肤色较黑者更加明显;还有的准妈咪会在怀孕几个月以后,发现脸上竟然出现了斑点。大多数准妈咪的“孕斑”会在产后逐渐消失,但对于色素较重或有遗传的因素,就要在孕期加强保护,严格防晒,使用美白护肤品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堆积。

  美丽攻略:

  每天早晚使用美白洗面奶洁肤,再将有活肤营养效果的柔肤水喷于化妆棉上,轻轻拍在皮肤上,待水分完全吸收后,使用活肤净白面霜,着重在有斑点的部位多涂一点儿。坚持数周后,你会发现,斑点不仅淡化了许多,皮肤也随之靓白起来。

  肌肤问题2:胖了好多,脸也圆嘟嘟的

  护理解析:

  妊娠期的女性营养丰富,养得面部圆嘟嘟的。30岁以上的准妈咪还会出现皮肤松懈的迹象。这是由于妊娠期肌肤表皮细胞的整体再生周期都跟着减慢,肌体提供生物活性成分的能力也在逐步降低造成的。

  美丽攻略:

  每天10分钟,让面部肌肤深呼吸。清晨清洁皮肤后,使用有塑颜效果的紧肤精华素对全脸按摩5分钟,然后涂抹少量美白护肤霜。晚间使用有塑颜效果的醒肤晚霜,配合按压穴位进行面部按摩5分钟。4周后,瘦脸效果很明显。

  肌肤问题3:手部皮肤特别粗糙

  护理解析:

  经过了一个干燥的冬季,准妈咪的双手由于长期暴露于脏空气和阳光下,再加之经常接触水,使皮脂腺较少的双手变得粗糙、干燥,呈现老化现象。

  美丽攻略:

  手部粗糙时,使用滋养去角质凝露能快速还双手一个“清白”。方法是:清洁双手后,在手上涂一层滋养去角质凝露,配合轻轻地拍打,然后洗净。再在手上涂上厚厚一层护手霜或橄榄油,戴上一次性手套或纯棉手套。30分钟后,皮肤就会变得特别细腻!

  肌肤问题4:颈部多了几道“年轮”,看上去很老

  护理解析:

  颈部是最容易被轻视的部位,孕妈咪们注意力往往只集中在腹部,然而,正是由于常常低头去关心“宝贝”,颈部的细纹就开始慢慢延伸,形成一道道“年轮”。

  美丽攻略:

  洗脸的时候,颈部也需要清洁。颈部与面部的肤质不同,不要使用洗面奶,最好使用含有深层滋养功效的沐浴露清洁,再使用具有抗皱效果的颈部美白产品,为颈肤再生、湿润、营养、保护,从而使肌肤变得紧致,延缓“年轮”的出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七个实用护肤秘诀》摘要:的形成和堆积。美丽攻略:每天早晚使用美白洗面奶洁肤,再将有活肤营养效果的柔肤水喷于化妆棉上,轻轻拍在皮肤上,待水分完全吸收后,使用活肤净白面霜,着重在有斑点的部位多涂一点儿。坚持数周后,你会发现,斑...
相关文章孕期可以使用美白护肤品吗准妈妈须知的护肤问题
准妈妈孕期如何护肤和化妆秋季宝宝护肤宝典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