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前同房 分娩更顺利

2008-10-16 喜满你  | 马来 西亚 同房 

  据美国MSNBC网站7月18日的报道,马来西亚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孕妇在妊娠后期过性生活,将非常利于其自然分娩。

  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学谭鹏冲博士在最新一期医学杂志《产科学与妇科学》上发表论文指出,人们普遍认为,怀孕中晚期同房,会加速女性分娩速度,但过去一直缺乏相关理论支持。不过,最近他针对200位健康孕妇做的一项研究证实了这一观点。

  谭博士发现,参加此项研究的孕妇中,有116位孕妇在妊娠后期平均每周同房4次。与产前禁欲的孕妇相比,只有6.9%性生活频繁的孕妇在怀孕第41周时没有自然分娩,而妊娠后期有规律性生活的孕妇自然分娩率则高达90%,而且100%不需要医生、护士的过多帮忙。

  尽管研究人员建议把同房作为帮助生产的手段,但他们同时也指出:“医生应提前警告这些孕妇,性生活对妊娠前的产妇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因为性高潮带来的子宫收缩同生产时的宫缩有些相似,可能引发早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临产前同房 分娩更顺利》摘要:研究证实了这一观点。谭博士发现,参加此项研究的孕妇中,有116位孕妇在妊娠后期平均每周同房4次。与产前禁欲的孕妇相比,只有6.9%性生活频繁的孕妇在怀孕第41周时没有自然分娩,而妊娠后期有规律性生活的孕妇自然分...
相关文章如何做到顺利分娩?临产前同房 分娩更顺利!
分娩征兆有哪些临阵磨枪 把握分娩时刻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