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第二月:令人担心的流产

2008-10-16  | 害喜 怀孕 担心 

  怀孕的第二个月,身体开始起了微妙的变化,害喜、胸胀、频尿,月经也完全不见痕迹,你开始会有鈥溡丫吃锈澋某涫蹈小A礁鲈碌谋Ρλ淙恢挥2~3公分,但眼睛、耳朵都已经开始发育咯!

  心情的转变

  很多人直到怀孕两个月才发现自己怀孕,而我自己到了这个时期已经知道怀孕,但因为害喜严重、需要很长的睡眠时间,加上知道自己怀孕,有要好好保护贝比的责任感,生活的节奏不能像怀孕前一样,其实这样的心情不算是忧郁,但沮丧和适应困难难免是有的,不过这些心情的转变至今回想起来也算是怀孕期间人生必须修练的功课,让我学到许多!

  怀孕两个月会产生的心情转变

  情绪开始产生起伏:压力越来越大。

  要努力体谅:肚子里的贝比,不断提醒着你做母亲的责任,你会发现自己负担的压力很重,而不能怀孕的另一半,如果较不懂事,什么事也帮不上忙,你也必须要非常努力才能体谅他的处境。

  讨厌过分的关注:现代人生得少,尤其怀第一胎更是家庭里的大事。通常两个月也该发现及宣布怀孕的喜讯了,得到祝福会很开心,但过分的专注,甚至长辈及父母、公婆过度的照顾呵护,把你当小女孩看,会让即将成为母亲的你感到压力很大。

  生理变化

  从怀孕第二个月开始,你会慢慢发现自己对某些味道特别敏感,甚至像以前不讨厌的大蒜味也觉得恶心起来。

  我除了怕大蒜味,更怕烟味,为了这个原因,我后来连公共场合都很少去,公开记者会也是一样。因为有时候,有的人就是不会注意到有孕妇在附近,照样吞云吐雾起来,如果不好意思去制止,难道就让贝比吸二手烟吗?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讨厌烟味,也顾虑到肚子里头贝比的健康,建议你最好勇敢开口,让瘾君子能学会尊重别人。

  怀孕两个月,害喜的现象最为明显(不过有些人完全没有害喜症状,需视不同个体而定),而疲倦、频尿、口渴、便秘等问题开始产生,有些人会感觉胸部胀胀的,像月经快来时的感觉。

  恼人的害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第二月:令人担心的流产》摘要:孕,但因为害喜严重、需要很长的睡眠时间,加上知道自己怀孕,有要好好保护贝比的责任感,生活的节奏不能像怀孕前一样,其实这样的心情不算是忧郁,但沮丧和适应困难难免是有的,不过这些心情的转变至今回想起来也算...
相关文章请当心流产怀孕早期须特别注意的事项
什么是流产“宫口松”能否怀上孩子?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